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了,这个想法,妖澜惊天可是绝对不敢说出来的,先别说自己是骗的也好,是蒙的也罢的,至少现在凤释天同意做自己的娘子了,那么就好。

    其实啊妖澜惊天本身也是一个很娇傲的人,他本来不屑于用这种手法,让凤释天答应自己的。

    要知道他在妖澜一族,那绝对是桃花朵朵开啊,根本就是一个万人迷。

    可是当他遇到凤释天那天开始,他便发现,一切居然都变得不一样了。

    凤释天对于自己那放电的眼神根本就是一副视而不见的样子,而且还对自己那明示暗示的话语,也从来不做任何的回应。

    如果要是其他的女子,这么做,那么妖澜惊天绝对会认为,那些女子,不过就是在通过另一种方法,来想尽办法引起自己的注意啊。

    因为那种例子,那种自忖聪明的女子,他真的见过不少了,但是那些女子就算是再怎么装,她们看向自己的眼神,还是可以轻易地就泄露她们的内心,那就是对自己的企图。

    其实妖澜惊天很清楚,那些女子对自己感趣的原因一来就是因为自己长得真的很能吸引女人的眼球啊。

    二来就是如果可以嫁给自己,那么就无异于一步登天啊。

    可是这些在凤释天的眼里,却好像一点儿吸引力都没有一样。当然了,如果凤释天也与其他女人一样,那么他也不会动心的。

    而且她是真的只拿自己当朋友,绝对没有其他的心思或是想法。

    这一发现,让妖澜惊天真的有些失落,可是就连他再三**裸地表白,凤释天也不过就是一笑置之,以后他在开玩笑。

    所以妖澜惊天很确定,凤释天这个小妞,对于感情方面,绝对是一个小白,她也许会有惊艳,会有一瞬间的失神,但是她却很难会真的动心,去喜欢一个人。

    本来只有自己一个人可以看到她的美,她的好,但是却没有想到,刀白离笑那个小子,居然也看到了凤释天的好。

    那架式明显就想要横刀夺爱嘛,不行,不行,绝对不行啊。

    妖澜惊天的心里第一次有了危机感,而现在刀白离笑的娘,也来了,而且还摆明了车马炮,要让凤释天成为他刀白家的儿媳妇儿,不行,不行,知道不知道有句话就叫做先下手为强,说得就是这档子事儿,而自己现在也是这么做的。

    “惊天,你在想什么呢?”凤释天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就是点了点头,然后答应了一声,居然就能让妖澜惊天愣了这么久。

    “呵呵,没事儿,释天,你知道不知道我好高兴啊,我好开心啊,你现在终于同意做我的娘子了,太好了,太好了!”一边说着,妖澜惊天居然一下子就抱住了凤释天。

    “呃!”凤释天一怔,身子有些僵硬。

    可是就在下一秒钟的时候,妖澜惊天的吻,便已经落到了凤释天的脸上了,湿湿的,热热的,带着几分异样的麻痒之感。

    (今日毕,亲们晚安了,不要再等了!已经十二点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