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闻人岳的注意力又很快转到了妖澜惊天的身上来了,话说这小子虽然在这里来看是最好的一个了,可是看来看去,闻人岳还是觉得这小子有些配不上凤释天。

    其实啊,这也是闻人岳自己爱徒心切,在他的眼里,在他的心里,凤释天就是最好的,就是最出色的,没有人可以比得上凤释天的。

    这就好像当家长的,一个个都觉得自己家的孩子才是最好的,才是最出色的,才是最漂亮的,而至于其他人家的孩子,就算是再怎么优秀也比不上自己家的孩子,道理都是一样的。

    所以就算是妖澜惊天再怎么好,在闻人岳的眼里,这小子就是配不上自己的宝贝徒弟,自己的宝贝徒弟如果没有妖澜惊天的话,一定会找到一个更好的男人。

    心里越是这么想着,于是闻人岳的目光便越发的挑剔了起来。

    妖澜惊天这个人精似的人物,自然也感觉到闻人岳目光的变化,于是他求救似的目光就投向了凤释天。

    这位闻人岳大爷啊,他还真的是没有办法招惹,也没有办法摆平。

    收到了妖澜惊天的目光,凤释天一笑,于是她对自己的师傅道:“师傅啊,我最近可是招惹了不少的麻烦啊!”

    “嗯,我的宝贝徒弟就算是招惹到了麻烦又能怎么样呢?”闻人岳满不在乎地反问道。

    周围的众人一听到闻人岳的声音,一个个都不由得吐了吐舌头,心说是啊,有你这么一个强大的师傅保驾护航,你的弟子就算是在这片大陆上招惹下了再大的麻烦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那个,师傅啊,我惹下的麻烦似乎都不小啊!”凤释天想了想又道。

    其实真的仔细想想,凤释天发现自己自从进入到了天龙学院,似乎这祸啊,就没少闯,而且每一次好像都不算小吧。

    先是扒光了两个女人衣服,又拍卖了自己的前未婚夫,嗯,这事儿应该不小吧。

    如果说这事儿也很小的啊,那么自己把天龙学院兽栏里的灵兽都放出来,又把学院中的女老师给踩死了,这事儿应该就已经可以说是不小了吧。

    哦,对了,自己就出了一次校门,还把丹药师公会给砸了,而且似乎,好像一连砸了两次。

    虽然这两次都没有用自己动手,可是这整个儿的事情,毕竟是因为自己而起的啊。

    那这事儿,应该可以说是大事儿了吧。

    至于还有一件,那就是自己把五行之地的五灵都收服了,话说现在那五行之地已经彻底地变成了什么用处都没有有的荒地了。

    不过还没有等到凤释天对闻人岳数落一下自己闯的祸呢,闻人岳却是大手一挥,十分霸气地道:“释天,你是我的弟子,那么就应该能闯祸,真正没有本事的人,才不会闯祸呢,有本事的人,就能闯祸!”

    众人听到闻人岳的这极品理论,一个人嘴角抽得就如同秋天的落叶一般啊,天呐,你说说这天底下有这么当人家师傅的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