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笑了,果然不愧是自己的师傅啊,这番理论她喜欢,没有本事的人,怎么惹祸啊,就算是想惹,也惹不出来。

    闻人岳继续道:“我说释天啊,以后你想闯什么祸那么就尽管去闯好了,就算是你把天给捅了,那么也有我为你兜着呢!”

    “好,师傅,你放心吧,我会经常闯祸的!”凤释天连连地点头,话说惹祸这种事情,似乎谁都会干吧,只不过就是看在你惹完了之后,能不能摆得平啊。

    听着这对师傅两个人对话,其他人一个人都不置可否,只要驯兽师公会,还有炼器师公会的人,一个个都是笑得嘴巴都合不拢了,要知道凤释天那可是他们两大公会的副会长啊。

    既然她是闻人岳的宝贝徒弟,那么也就是说他们这两大公会也有了很坚实的靠山了,这个靠山的名字就叫做闻人岳了。

    至于天龙学院的副院长高瞩光却是站在一边,苦笑啊,话说他能不能说一句啊,凤释天已经把天给捅了。

    想来那个炼药师公会的汪副会长绝对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而炼药师公会也不是好招惹的,最让人头疼的就是这些职业公会,可以说个个都护短。

    一旦这事儿传到了炼药师总会那里,那么只怕那些老不死们,都会气冲冲地跑来找天龙学院的麻烦啊。

    毕竟在他们看来,先不说那个汪副会长这事儿做得是对还是错,但是总归他们炼药师公会被凤释天打了脸了,所以,他们就要找回场子。

    唉,一旦当那些人来了,只怕就算是闻人岳也会觉得头疼的。

    而且高瞩光也听说了,炼药师公会的会长盛天阳,之所以最近不在公会中,就是因为他去了总会。

    你说说现在他们炼药师公会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他能得不到消息吗?

    唉,一旦他知道了,炼药师总会的那些老家伙们自然也会知道的。

    想想都头疼啊,天龙学院一直以来都与这几大职业公会的关系十分友好,可是现在因为一个凤释天,居然就要与炼药师公会将关系搞砸,唉,这会不会得不偿失啊。

    对于这个问题高瞩光不知道。

    但是他却知道,就算是炼药师总会的人找上门来了,那么闻人岳也不会退让半步的。

    唉,再次长长地叹了一口气,高瞩光现在也不想了,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么做为天龙学院的副院长,他自然要无条件的站在天龙学院的院长闻人岳的这边了。

    不过当高瞩光看到那些炼器师,还有驯兽师们,以及这些人的追随者们,他那颗本来高高提起来的心,却是重重地放下了,好吧,有着这些人在,那么天龙学院应该不会有事儿。

    不过高瞩光还没有想完呢,就看到一个学院的护卫正急急地跑了过来,远远看到高瞩光就扯开喉咙叫了起来:“副院长大人,不好了,炼药师公会的会长盛天阳大人,带着人来了,还有那位汪副会长也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