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汪水水虽然看到凤释天了,不过人家凤释天根本就没有看到他。

    当然了像他那种渣子一般的人物,不被人注意到,也是正常的。

    凤释天看着那正在与庄俊南还有施柄权两个人吹胡子瞪眼睛的石木与石林。

    “施柄权,你说说你都多大了,你也不是小孩子了,你居然不与炼药师公会搞好关系居然还跑去对炼药师公会进行打砸抢!”

    这边的声音还没有落下呢,那边的声音便又起来了:“庄俊南啊,你知道不知道,你们天龙城的炼器师公会已经到了什么地步了,我想你心里应该比我还明白的,你不思进取也就算了,但是现在你居然搞出这么一档子事儿来,我看啊,你是不想要让天龙城的炼器师公会再继续下去了,那么直接取缔就算了!”

    石木与石林两个人,这一开口,根本就容不得施柄权与庄俊南两个人说话,当下噼里啪啦里就说了一堆,没有办法,他们两个人已经先入为主地听信了,那个炼药师公会汪副会长的话了。

    再加上,他们两个人的三弟,石森可是炼药师总会的长老啊,所以就算是汪副会长,言语之中有些偏颇,但是自己三弟的面子,还是要给的,那么这个面子要怎么给。

    就分为以下几步:

    第一,要狠狠地当着众人的面,好好地落一下施柄权与庄俊南两个人的面子。

    第二,要让施柄权与庄俊南两个人对炼药师会会赔理道歉,并且赔偿损失。

    第三,就要逼着天龙学院交出整件儿事情的罪魁祸首凤释天,哼,如此一个妖媚惑世的女子,不可留,也不能留,留啊留的就会成为大害啊。

    这三点,他们石家三兄弟,早就与盛天阳达成了共识,所以现在石木与石林两个人正在进行第一项。

    好半天,石木与石林才觉得骂得有些口干了,嗓子眼儿里也有些疼了,这才住了口,想先喝点水,润润喉。

    “石长老,你来这里就是因为这事儿吗?”不过现在施柄权与庄俊南两个人却终于缓过神来了,两个人也是名震一方的人物啊,虽然天龙城内,炼器师会长,与驯兽师公会都有些没落,在总会中也不被人看得起,可是放眼儿整个儿天龙城,他们两个人也是跺跺脚,整个儿天龙城就在颤上三下的人物啊,什么时候被人如此当孙子一般的骂过啊。

    所以这一次两个人虽然连个眼神交流都没有的,但是却异口同声地开口了,而且说出来的话,也是一样的。

    “呃!”石木,石林两个人,那正握着水袋,想要往嘴里送的动作却停下了。

    “嘿嘿,不错啊,你们两个小子,居然敢和我们兄弟叫号了!”

    “这就是本事没有见长,但是这脾气却是长了不少啊!”

    石木与石林两个人的脸却沉了下来了,直是没有想到啊,明明想要下了这两位的面子,结果反而是他们两个人的面子被下了,这如何能行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