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你们两个小子想要造反不成了,居然连总会长老的话都不听了!”本来一直站在盛天阳身边看着事态发展的石森现在看到自己的两个哥哥居然被人下了面子,可是有些受不了了。

    要知道像他们三个这种岁数的人,看重的,最是脸面了。

    “哼,如果说得对的话,那么我们自然是听的,但是如果说出来的根本就是一堆屁话,那么我也自然是当他们在放屁的!”庄俊南大嘴一咧,声音洪亮地道。

    “扑哧!”要知道这些职业总会中的长老,一个个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他们说出来的话,对也是对,错还是对。

    根本容不得人反驳,可是现在居然被庄俊南直接称做是放屁,是屁话,倒还是第一次有人敢如此大胆。

    所以一时之间,居然有人没有忍住,直接笑出声音来了。

    “谁在笑,谁在笑,我看看谁敢笑!”石森的老脸也有些挂不住了,他扯着脖子叫了起来。

    “我在笑,怎么了?”施柄权小个虽然不高,但是现在却是把自己的那副小身板挺得笔直:“说放屁都是抬举他们了,要我说啊,他们今天早上应该是吃大便了吧,要不知这嘴巴怎么这么臭呢,这根本就是臭不可闻,臭不能闻啊!”

    “扑哧!”本来之前因为石森的那一嗓子,众人已经将笑意强压回去了,现在好了,施柄权这个家伙,个子虽然很小,但是胆子就目前来看,绝对是与他的个子呈鲜明的反比啊,这胆子也太大了点儿吧。

    那个不过还停留在放屁的阶段上呢,他倒好,直接从放屁升华到了吃大便。

    这些人现在就算是不想笑,但是也是真的绷不住了。

    凤释天也笑了,这两位会长大人,还真的是太有才了,什么话都敢说啊。

    高瞩光直咧嘴啊,但是他的目光却是落到了凤释天的身上,对于施柄权与庄俊南两个人,他也是打过交道的,知道这两个家伙,绝对不似外表看起来那样,这两个家伙一个个都精明得很,既然现在他们两个人敢为凤释天与总会的长老愣扛,那么也就是说,在他们两个人的心里,绝对是觉得凤释天值得他们两个这么做。

    看来自己对于凤释天的了解还是太少了,想必这个凤家弃女的身上,还有许多东西是自己没有看到的。

    “你,你,你,你混蛋!”石森现在可是被施柄权的那番话,气得直哆嗦,他从小长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被人用如此的粗话给骂了呢。

    你说说这让他如何能受得了呢。

    “我就是混蛋怎么了,我看你啊,还不如滚蛋呢!”施柄权却是把自己的那双不大的小眼睛瞪得溜圆,直接就回了一句。

    “好,好,好,说得好,痛快啊,早就想这么好好地骂骂他们兄弟三个人了,处处以老卖老,而且还是属滚刀肉的,知道不知道,大家早就已经烦你们到入骨了!”

    好吧,庄俊南这个大家伙一向都是实话实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