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凤释天与小火两个的对话,周围的大家自然也是都听到了,他们一个个的脸上都露出了几分不敢相信的表情。

    五行之灵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神秘而强大的,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五行之灵居然还有这么具有人性化的一面啊。

    就在这个时候土豪金却是又自地面上那个拳头大小的小洞内飞了出来。

    这个家伙直接就悬停在凤释天的面前,声音中带着极度的臭屁:“主人,主人,已经好了,你要的那些金属,一样没少,全都准备好了!”

    “好,土豪金辛苦了!”凤释天笑眯眯地一边说着,一边心念一动直接就将土豪金收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于是臭屁而得瑟的土豪金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以这么一种憋屈的方式谢幕了。

    “哈哈,哈哈,哈哈!”小火看到了,当下开心地笑了起来,这一次可以看到小火是真的开心了,笑得她浑身上下火苗乱颤啊,而且时不时地还有些小火苗直接被她从身上抖落下来,飞向众人。

    一时之间,周围的众人却是被这些小火苗逼得四处乱蹿啊。

    也不知道小火这个家伙是不是故意的。

    凤释天身边的这些朋友,还有师傅,同伴们的附近,根本就没有一点火苗跳到这边来,那些火苗就好像长了眼睛似的,都跳向了那些炼药师们,还有那些因为听到了消息跑来看热闹的天龙学院的学生们,当然了,其实也不乏一些,一门心思想要看凤释天笑话的人。

    不过对于那些人,凤释天却是连看都没有看一眼。

    她现在只在意她在乎的人,至于其他人的,是活是死,是好是坏,是什么样的心情,又与她有什么关系呢。

    “大家让开些!”凤释天看了看众人,然后道。

    听到她的话,众人一个个也立马明白了,凤释天想要做什么,当下众人便纷纷地向后连退了十几步。

    凤释天的目光闪了闪,然后双掌较力,同时拍在了地面上。

    于是众人只听到“轰隆”一声巨响,于是一阵尘土飞扬。

    当尘土散去之后,众人这才看到,在那地面之上,却是有着十几块巨大的金属,此时正在阳光下,闪动着炫目的金属光芒。

    “天呐,天呐,我这不是在做梦吧!”庄俊南一边叫着,一边伸手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然后又自言自语道:“嗯,嗯,我果然是在做梦,我就说嘛,这天底下怎么可能会有着这么大的金属嘛,掐大腿居然不疼!”

    听到庄俊南的话,一直站在他身边的,正嘴牙咧嘴的施柄权却是跳了起来,他直接双手一环便吊到了庄俊南的脖子上,没办法啊,个子小的人,在这个时候真的不占优势啊。

    嘴巴正好对着庄俊南的耳朵,于是施柄权便扯着喉咙叫了起来:“你个混帐王八蛋,你当然不疼了,娘的,你掐得是老子的大腿好不好啊,特么的,疼死老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