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不只是庄俊南啊,石林,在场的所有炼器师们,一个个都眼放精光地看着那地面下的十几种金属啊,天呐,一次性可以看到这么大量的十几种珍稀金属,这种事情在之前,他们根本连想都不敢想啊。

    小火不笑了,她也有些发呆了,虽然小火自认为自己还是很了解那个臭屁到了极点的土豪金的,但是却也没有想到,那个家伙居然可以这么疯狂啊。

    还好,主人早就有先见之明,把他直接收回去了,否则的话,如果土豪金现在还在外面,那么一定又会臭屁的得瑟起来了。

    凤释天虽然早就猜到了,土豪金一定是在玩这种猫腻,但是却也没有想到,那个家伙居然会玩得这么大。

    看看吧,这些金属,每一块都足足有着近千斤的量,丫的,自己不过就是要炼器罢了,又不是拿着这些金属当饭吃。

    唉,本来自己得到了五行五灵就已经够让人眼红的了,现在土豪金又搞出来这么一手,就算是想不让人羡慕,嫉妒,恨都难了。

    不过说实话,对于这些,凤释天还真的就没有放在心上,如果说她担心的话,那么她就不会将小火与土豪金唤出来了。

    凤释天看了看小火:“小火啊,你下去,直接把那些金属,各分开出来一半给我!”

    “是,主人!”小火答应了一声,便带着一串火花飞了下去。

    在这世间还没有什么东西是她小火分不开的呢。

    小火分割金属的本事很强悍,直接从中间烧化了,也就分开了。

    于是凤释天把每样金属都留出来一小部份,做为一会儿自己炼器的原料,然后便将每样金属的一半都收入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

    “庄会长,余下的那些金属,就由你来分配吧,既然我是咱们公会的副会长,那么我也应该为公会做些贡献的!”凤释天大大方方地道。

    “什么,什么?!”本来庄俊南这边才刚刚费了好大的劲儿,把吊在自己脖子上的施柄权拉了下去,便听到凤释天的这句话,一时之间他居然以为自己是没有听清楚呢。

    于是凤释天便又笑着将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

    “真的?真的吗?”庄俊南抓了抓头发,脸上的神色尽是兴奋啊:“可是那怎么好意思呢?”

    “让你拿,你就拿吧,我既然身边有着土豪金在,这些金属,我以后想要多少便有多少的!”凤释天道。

    “那,那释天,我就不客气了!”庄俊南吞了吞口水,便小跑着上前,一边跑着一边还叫着:“这些可都是我们天龙城炼器师公会的东西啊,谁也不能动啊!”

    而那些炼器师们也动了,既然是公会的东西,那么自然也就是他们的东西了,所以他们可是要保护这些稀有金属的。

    石林纠结了半天,还是挪着脚步走了上来。

    虽然他知道这样做,自己的脸皮有些厚了,但是做为一个炼器师,他实在是不想与这些稀有金属失之交臂啊。

    (ps:神马情况啊,多多的文,怎么可能会完结呢,而且也没有空白章节啊,因为作者后台就算是想要传空白章节也传不了啊!也许是系统出了问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