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下凤释天便迈动着脚步向着汪副会长与汪水水两个人的方向走了过去。

    本来汪副会长正一脸怨毒地看着凤释天呢,之前凤释天滴血到那黑色卷轴上,然后黑色卷轴便直接化为一道黑光进入到了凤释天的身体里,汪副会长也看得清清楚楚的。

    天知道现在他的心里有多么的后悔,在他看来,自己真真是运气不好啊,怎么当时自己就没有想到,要把血滴到那黑色卷轴上呢?

    凭着黑色卷轴的反应,就算是傻子也看得出来,这个黑色卷轴绝对不是凡物啊,拥了这种东西,那么也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件宝贝,而越是不可思议的东西,给自己带来的也应该是一个极大的惊喜了。

    所以此时在汪副会长看来,那卷黑色的卷轴根本就应该是他的,但是现在居然被凤释天给得去了,所以从他的理解上来看来,黑色卷轴就是凤释天从自己的手上抢去的。

    于是汪副会长看向凤释天的目光这个时候便越发怨毒了起来。

    “爷爷,爷爷!”汪水水自然记得之前与凤释天打赌的事情啊,三局两胜,好吧,除了第二局的平局之外,第一局与第三局都是凤释天赢了,那么她现在过来了,是不是就是要取自己与爷爷性命的啊,现在汪水水的一颗心啊,“呯,呯,呯”地跳个不停,他很害怕得好不好啊。

    因为害怕,所以汪水水的一双手死死的抓住了汪副会长的衣服,而且还尽量将自己的身子缩到汪副会长的身后,尽量让自己爷爷吸引凤释天的目光去,这样凤释天就不会看到自己了。

    “凤释天,你想要做什么?”汪副会长自然也感觉到自己孙子的害怕,于是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虽然浑身上下还是一点儿力气也没有,但是他却还是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洪亮一点。

    “我想要做什么,汪副会长你的问题真是很可笑啊,你可别告诉我,我们之前的赌注,你汪副会长已经忘记得干干净净了!”

    说着凤释天又是一笑:“当然了,如果你真的忘记了,那么也没有关系,你忘记了,只要我没有忘记,只要大家没有忘记就好了,你们祖孙两个人的性命我要定了!”

    说着,凤释天的手掌一翻,于是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便已经出现在了她的手掌之中。

    那寒光一时之间晃得汪副会长与汪水水两个人一闭眼,汪水水的声音急迫地道:“爷爷,爷爷,救我啊,救我啊,我还不想死,我不想死啊,爷爷,爷爷快点救救我啊!”

    汪副会长现在没有时间再理会自己的孙子了,他盯着凤释天的眼睛看去,如果他没有盾错的话,凤释天的眼睛里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成分。

    一时之间汪副会长只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干涩:“凤释天,我是天龙天炼药师公会的副会长,你不能杀我~”

    “呵呵,任何人,都得为他所做过的事情,还有他所说过的话负责,你也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