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凤释天,我是副会长,你不能杀我!”这一刻,汪副会长可是紧紧地咬死了自己的身份,因为他知道凤释天真的会杀了自己,如果自己咬死了自己的身份同时把炼药师公会也一起拖下水的话,那么自己就一定还会有一线生机。

    而这个时候汪水水慌乱的目光却看到了盛天阳与石森于是汪水水的眼中崩射出了精光,他抬手一指,因为求生的**,所以此时汪水水的声音也变得极大:“凤释天,和你打赌的不只是我与爷爷,还有他们两个呢!”

    这一嗓子可是真的很洪亮啊,居然洪亮到,众人都听得清清楚楚的,再加上汪副会长这个时候也连连点头,极为配合地道:“是啊,是啊,盛会长与石长老也打赌了!凤释天你总不会连他们两个人都杀吧?!那样的话,你可是与我们整个炼药师总会都过不去了!”

    于是众人的目光自然也被吸引到了盛天阳与石森两个人的身上去了。是啊,之前打赌的时候,众人也都看到了,也都听到了,现在再经汪水水与汪副会长两个人这么一提,众人才想起来,这两位自从汪副会长输掉第三局之后,居然没有说过半句话,该不是他们两个也不想履行赌注?

    要知道整个大陆上,大家最重的就是这种承诺,而且便凡打赌,那么输的那一方,必须要缴纳打赌前约定的赌注的,所以如果盛天阳与石森两个人真的贪生怕死的话,那么就算他们不死,也会为众人所不齿的。

    至于现在汪副会长他的心头却是升起了一份生机,他相信只要自己一直与盛天阳,石森两个人绑在一起,那么凤释天就不会向自己下手的。

    看到众人把注意力都转移到了自己两个人的身上,盛天阳与石森可是差点把牙都咬碎了。

    他们两个人心里可是暗恨啊,当下把汪副会长与汪水水两个人的三十二代祖宗都亲切地问候了一遍。

    但是说出去的话,沷出去的水,既然当时已经答应了,虽然是在极为无奈的情况答应的,但是却也是一个承诺啊,既然是承诺那么就需要兑现。

    盛天阳看了一眼石森,心里却是有些歉意,老实说他还真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石森,如果不是自己相求那么石森三兄弟也不会陪着自己来到这天龙城,如果不来的话,那么自然也不会遇到这种事情了。

    唉,这一次却是把石森连累得也不得陨命了。

    “释天!”盛天阳走了出来:“我可以死,没有问题,毕竟这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天龙城炼药师公会做得不对,所以我们应该付出代价的,但是在临死前,我有一个不情之请,请你放过石长老吧,毕竟他是被我们公会所连累,再说如果真的有一位总会长老死在你的手上,那么总会那边也不会放过你的,倒不过卖我们总会一份人情啊!”

    “盛天阳,我石老三还没有堕落到需要你来求情的地步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