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你居然敢骂我?!”还行,这个女人还不算太蠢,居然立马就反应过来了,当下她的俏脸一变,便又挡在凤释天的面前。

    “喂,我说好狗不挡道,你不会是连狗都不如吧?!”现在凤释天已经看明白了,虽然她很确定自己与这个女人在之前没有半点交集,但是今天这个女人却摆明了,就是想要找自己麻烦,既然如此,那自己也不需要再和她客气了。

    “你,你居然又骂我!”女子跳脚了。

    “红妹,你怎么在这里呢?”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男子却从远处走了过来。

    男子的年纪大约在二十七八岁的样子,长得虽然是颇为英俊,但是眉眼之间却是隐隐带着几分淫邪之意,这种男人,在凤释天看来,根本就是心术不正,而且搞不好这个男子应该修炼的是阴阳采补之术。

    “靖哥哥!”这个被称为红妹的女子一看到来人,当下忙嗲声嗲气地叫了起来。

    凤释天的嘴角狠狠地抽了一下,丫的,这个女人叫得这声靖哥哥真是让人汗毛都立起来了,而且这与前世看的《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叫郭靖为靖哥哥,可是差得太远了。

    “怎么了,红妹?”男子的目光在凤释天的俏脸上停顿了片刻,当下那双眸子里便微微一闪动,但是男子却收敛的很好,没有让其他人看出来。

    “靖哥哥,这个女人,居然和我一样穿红裙子,靖哥哥,你也知道红儿是最喜欢红裙子的了,而且红儿可以把红裙子穿的很有味道的,靖哥哥不是也这么夸过红儿的吗,可是这个女人,明明就在糟蹋这红裙子,居然还敢穿,红儿是看不过了!”

    听到这个叫做红儿的女人这么一说,周围的众人不由得打量起这个红儿与凤释天来了。

    红裙在红儿的身上,可是把她身体的曲线勾勒得十分完全,而且也显得她整个儿人更娇了。

    但是这红裙穿在凤释天的身上,她却可以穿出一种睥睨一切的霸气,还有一种超然的潇洒之意。

    不得不说,这红裙只有穿在凤释天的身上,才是真的把这红色的真髓给穿出来了。

    这个女人啊,应该是丑人多怪,对凤释天各种的羡慕,嫉妒,恨罢了。

    “那红妹想要怎么办呢?”男子笑眯眯地问道。

    “很简单,她把这红裙子脱下去,然后向我赔理道歉,并且保证这一辈子都不会再穿红色才行!”红儿高高地扬着头。

    凤释天看着那个红儿,她真的是不知道这个红孔雀一般的女子,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自信,居然会这么说,她以为她是谁啊。

    男子听到红色的提议,当下用手摸着下巴,兴趣盎然地看着凤释天。

    但是凤释天居然一抬脚,又继续想要绕过这两个人,自己该干嘛,干嘛去。

    “你不能走!”女子再次拦住凤释天:“我不让你走!”

    “不好意思,我实在没有兴趣和疯狗一般见识,这一向是我们天龙学院的美德!”

    (ps:大家晚安,头疼得不行了,亲们别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