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居然敢骂我是狗!”红儿听明白凤释天的意思了,于是女子当下瞪圆了一双眼睛,气得直跺脚。

    “靖哥哥,靖哥哥,你快点替我报仇啊,我要让她死,我讨厌这个女人!”红儿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愤怒了。

    “这里是天龙学院!”凤释天按了按额头,话说这个女人能不能不要这么白痴好不好啊,于是她还是很好心地提醒了一句。

    这个时候在凤释天肩膀上直埋头睡觉着的圆滚滚终于醒了过来,他眨巴着一双绿豆眼睛,看着那个叫做红儿的女人,接着他的目光便又顺着红儿的脸孔向下移动着。

    呃!

    终于圆滚滚的目光停了下来,因为他看到这个女人的胸口也是高高耸起来的,那里,那里是两个白馒头,到现在圆滚滚都没有忘记,只是不知道这个女人胸前的白馒头能不能吃。

    圆滚滚心里现在在想什么,根本就没有人关心。

    “哼,天龙学院又怎么样?”红儿听到凤释天提到天龙学院的名字,当下她高傲地扬起了头,双手抱住身边男子的手臂:“你知道我们是谁吗,我告诉你,我们可是有着好大的来历,根本就不是你能招惹得起的,如果你不想给你自己惹麻烦,也不想因为你自己而给天龙学院带来麻烦的话,那么你就按着我之前的话来做,把你身上的红衣服脱下来!并且向我道歉!”

    就在这个时候,只见一道黑影却是闪电般地自凤释天的肩头射了出来。

    “啊!”红儿惊叫了一声,本能地想要躲开,可是她却没有想到,她快,那道黑影更快,而且那黑影居然还有着锋利的爪子,直接就抓向她胸口的那两团凸起。

    凤释天的嘴角抽动了一下,丫的,这个圆滚滚怎么养成了这种爱好了,这只黑老鼠,居然一门心思只是袭胸啊。

    而且很明显这个家伙已经袭胸袭上瘾了。

    而这个时候圆滚滚也在半空中对自己的着陆点儿做出了准确的判断,话说自己没有办法像是之前那个叫做凤玲珑的女人一样,顺着衣领子进入到她的胸部,那么就只能从外部突入了。

    于是圆滚滚那锋利的爪子直接就抓到了红儿的胸口处,当下众人只听到“咔嚓”一声响,那是布撕裂的声音。

    接着两个圆圆的,软软的东西也随着滚落出来。

    众人的目光很自然落到了那两个圆圆的,软软的东西上,于是众人的目光有些呆滞了,话说那个东西,好像是之前这个叫做红儿的女人垫在胸口处的东西。

    凤释天自然也看到了,当下她又是一咧嘴,真没有想到,在这个世界里,居然也能看到有女人用假胸的。

    而圆滚滚这个时候却是失望万分的地看着红儿胸口的那两个馒头,话说这哪里是馒头嘛,根本就是摊鸡蛋嘛!

    “哇,她的胸好小啊!”

    “嗯,嗯,就是,我之前还以为虽然这个女人的人品不怎么样,但是到少身材还是可取的,可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