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现在凤释天真的很想对凤青说上一句,不带这么打击人家的。

    人家那边现在可是伤心欲绝呢,你居然还有心情吃东西。

    但是这话不能说,因为凤释天发现,她自己也饿了,没有办法啊,毕竟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而且挨饿的滋味也不怎么好受。

    于是那边赵孟扬继续伤心他的,而这边凤释天却是取出了好几块肉干,与凤青两个人倒是津津有味儿地吃了起来。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样呢?”孙一鸣终于看不下去了。

    “我们怎么了?”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又咬了一口肉干。

    “是啊,是啊,我们怎么了,而且我们与你们也不熟!”凤青也跟着开口道。

    “……”好吧,一句话,孙一鸣再也说不出来什么了,虽然他们几个看到赵孟扬这副伤心的样子,心里也是万分难过,不要说是吃东西了,怕是连水都不想喝一口。

    但是他们是朋友,而且还是关系很好的那种朋友。

    但是凤释天与凤青却不一样,这两个少女不过就是他们才刚刚遇到的人儿罢了。

    是啊,他们只怕根本连不熟都谈不上,只能算是知道名字的陌生人,所以自己又凭什么去指责人家呢。

    “对不起啊!”这个孙一鸣倒也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一旦意识到自己真的错了,便立马就对凤释天与凤青两个人赔礼道歉。

    这下子倒是获得了凤释天与凤青的好感。

    说实话这种拿得起来,放得下的男人还是挺少见的。

    而那边赵孟扬也终于抬起头来,勉强扯起一个笑脸:“算了,既然我与眉儿没有缘份,那么我也就不强求了!”

    “可是,可是哥,你不能放弃啊,你明明知道眉儿姐姐喜欢人是你,而不是朱义,你怎么这么快就放弃了呢?”孟涵倒是拉着赵孟扬的手臂直摇头。

    “可是,不放弃又能怎么办呢,虽然七叶海棠采到了,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在规定的时间内赶回去,眉儿,眉儿……”念起眉儿这个名字,赵孟扬的一双大手却是紧紧地插到了下面的泥土里。

    看得出来,让他放弃那个叫做眉儿的女子,就好像是在剔他的肉,挖他的骨头一般。

    如此来说,他对那个眉儿应该是动了真感情。

    “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个眉儿,就算是误了时间又如何呢,就算是她真的嫁给了那个叫做朱义的又如休呢,直接抢过来不就行了!”凤释天晃了晃脑袋,唉,这些人啊,根本就是思维定式了。

    可是很快凤释天便发现,不只是赵孟扬那边的五个人,就连凤青都是一副看怪物的眼神看着自己。

    “咳,怎么了?”凤释天眨巴了一下眼睛,毕竟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结了婚,如果感情不合还可以离婚呢,那么现在抢婚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没有发烧吧,我的姐姐!”凤青先开口了,而且把我的姐姐这四个字咬得极重。

    “呃,没有!”凤释天摇了摇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