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怎么会说抢过来呢?”凤青这一次可是压低了声音。

    “怎么了,难道说有什么法律规定不能抢婚的?”凤释天不明白了。

    抢过来总比当怨偶好吧,而且早在前世的时候,她就看到过,女子被强迫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最后居然导致了自杀的悲剧,与其这样,那还不如直接抢过来呢。

    “呃,没有!”凤青认真地想了想,然后还是摇了摇头,不过很快她又自己为自己做了一句补弃:“你也知道,我以前是一个什么状态,对于这些东西,我也是不怎么了解的!”

    “抢过来……”但是这个时候赵孟扬却是喃喃着刚才凤释天说出来的办法,一双眼睛却是越来越亮。

    “哥,你可不能去做这种傻事儿啊!”孟涵忙道。

    “不是说拳头大才是硬道理吗,那么怎么就不能抢呢?”凤释天问道。

    “可是整个大陆上,就没有出现过这种事情!”孟涵道。

    “咦?!”凤释天眨巴了一下眼睛,看来这个异世界的人,还真是够老实的,居然没有人抢婚的:“以前没有就没有了,但是你哥哥完全可以成为第一个抢婚的人啊!”

    “第一个抢婚的人?!”孙一鸣这个时候也开口了:“这,这个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只要那个叫做什么眉儿的,与赵孟扬是真心相爱的,那么抢就抢了,毕竟他们两个在一起,一定会生活的很幸福,总比那个眉儿嫁给一个她不喜欢人,做一对怨偶要好得多吧!”

    “再说了,我看这个赵孟扬应该对那个眉儿是情根深种,难道你们就不怕如果那个眉儿嫁给其他的人,他会一生孤独终老嘛。还有,如果那个眉儿嫁的人,不是她自己喜欢的,那么她也许也会自寻死路啊,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子,你们就真的能眼睁睁地看着她香销玉损不成?”

    “与其成为两个悲剧,倒不如奋起一搏,为了他们两个美好的未来,搏这么一次,成功了那么就是幸福一辈子,失败了,大不了就是一死嘛!”

    “对,对,对,成功了就是幸福一辈子,失败了大不了就是一死,而且我与眉儿可以死在一起,也是一件幸事儿!”这个时候赵孟扬却是紧紧地握着拳头在树杆上砸了一下,当下那一片片的树叶便如同一只只绿色的蝴蝶一般,打着旋儿的飘落下来。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个个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不得不说,这个凤释天的提议还真真是有够大胆的,而且生性谨慎的赵孟扬居然会被凤释天说动,这也让他们有种大跌眼镜的感觉。

    “抢婚,嘿嘿,那岂不是有热闹可看了!”凤青的眼睛亮了,然后她用手臂碰了碰凤释天,压低了声音:“嘿嘿,我们到时候看热闹去吧,很期待啊!”

    “嗤!”凤释天差点儿没有笑出声来,这虽然不是落井下石,但是还是有点儿幸灾乐祸的意思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