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吧,现在连抢婚的事情都已经说定了,可是如果走不出去这片林子还是没有用啊。

    于是几个人又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起来,怎么办,怎么办啊?

    “你们的身上就没有人带那种求救的东西吗?”凤释天看着那五个家伙,身上的衣物都不是普通货,所以开口问道。

    “没有!”五个人集体摇了摇头,好吧,他们五个人的动作似乎是经过训练的,那叫一个整齐啊。

    “我有!”一边的凤青却是弱弱地道。

    凤释天看了她一眼,凤青有,也没有用啊,别到时候没有把认识路的人引来,却把凤青的仇人给引来了。

    其实凤青说完了这句话就后悔了。

    但是现在后悔也晚了,因为那五个人也听到了,于是孟涵便第一时间跳到了凤青的身边,一脸惊喜地道:“凤青,你有那就拿出来啊!”

    “可是,可是让我之前用掉了!”凤青的眼睛转了转,话锋也跟着转了。

    这个****啊,跟在凤释天的身边,别的没有说到,倒是这说话的大转折却是学了一个十成十啊。

    于是那边的五个人刚刚露出来的欢喜的表情却又收敛了回去。

    “唉,那怎么办呢!”孟涵失落地一屁股坐到地上。

    “找人,找个认识路的活人,来给咱们带路!”凤释天道。

    “找个活人,那可是太不容易了!”孙一鸣接口道:“我们五个人在这林子里足足找了一个月,才找到你们两个活人!”

    “这没有关系,说不定咱们运气好,一会儿就能找到认识路的活人呢!”凤释天却是一惯都很乐观。

    “嗯,嗯!”凤青也在一边连连点头。

    凤青只是觉得跟在凤释天的身边,就算是迷路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既然是要找活人,那么我们也就别再继续坐在这里了,咱们走吧!”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站了起来。

    “可是我们往哪里走呢?”孟涵问道。

    “就往那边走吧!”凤释天随意地抬手,指了一个方向,便与凤青直接走在前面。

    后面的那四男一女看着凤释天与凤青两个人的背影,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跟上。

    “走,我们跟着她们两个一起走!”赵孟扬一咬牙,下定了决心。

    这个五人小队,赵孟扬拥有着绝对的决定权。

    “哥,如果她们走的方向是往森林最深处走,那要怎么办呢?”孟涵有些不放心地道。

    “可是除了跟着她们一起走外,我们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啊!”赵孟扬却是叹了一口气:“走吧,我觉得她们两个人的运气似乎比咱们的能好一点!”

    就目前来看,似乎也只能找出来这么一个理由来了。

    还真的别说,今天凤释天的运气是真心的不错啊,几个人才走了一段路,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人声。

    “娘的,你们居然敢劫我,你们知道不知道我们是什么人?”

    “操,老子就是劫你又怎么了,管你是什么人呢,反正我的规矩就是人过留财,雁过拔毛!”

    (ps:今日六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