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后面那个人的声音,凤释天倒是一怔,这个声音她很熟悉啊。

    而且还没有等到凤释天回过神来呢,又一个响亮的声音响了起来:“不错,我们就是劫财的!”

    好吧,凤释天不得不承认,这个声音自己也是熟得不能再熟了。

    看到凤释天的嘴上那勾起的笑容,凤青不由得有些奇怪了:“怎么,那是你的熟人不成?”

    “不错!”凤释天点了点头,脸上的笑容更浓了:“这一次我们的运气还是真的很不错的,我们应该可以离开这片森林了!”

    “哦!”凤青的眼睛因为这个消息而惊喜的瞪大了:“真的,终于可以离开这片该死的森林了!”

    但是说完了这句话,凤青的大眼睛又转了转,然后又一脸兴趣地道:“看来你真的遇到了熟人!”

    很快凤释天便看到了那两个劫道的人。

    当下凤释天眼底里的笑容居然多了几分温暖的温度。

    那两个人,一个长得又高又壮,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人形灵兽,至于他身边那个,虽然身形又矮又小又瘦,但是却还是使劲儿挺着自己的胸脯,看那意思,分明就是想要宣布着自己的存在性。

    这两个人正是庄俊南与施柄权两个人。

    凤释天倒是没有想到,这两个明明担任着天龙城,两大公会会长的重要职位,哪里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任由着他们跑到这片林子里来劫道的啊。

    不过此时在他们两个人的面前,却是立着一个年轻的男子,此时男子正沉着一张脸,恨恨地看着施柄权与庄俊南两个人。

    “给钱,老子这可是劫道!没给钱的话,也行,那么就让老子打你一拳,放心,老子不会打多的,只是一拳,怎么样?”一边说着,庄俊南一边紧紧地握了一下拳头,那硕大如同铁锤的拳头发出“咔,咔,咔……”的声响。

    “我,我,我给钱!”年轻男子是没有办法了,说话的声音都已经带出来了哭腔。

    “拿来!”伸手的是小个子的施柄权。

    于是年轻男子苦着一张脸,无可奈何地拿出了自己的钱袋递给施柄权。

    “这些,太少了!”施柄权用手颠了颠手中的钱袋,然后斜着眼睛扫了一眼这个年轻男子:“你应该还有吧,再拿!”

    好吧,年轻男子不得不又一边摸出了几袋钱。

    一直到年轻男子,真的哭了出来:“两位大爷,我真的没有钱了,真的没有了!”

    “好吧,滚吧!”施柄权一边收起了那些钱袋,一边又大方地一挥手,顺便还抬起了一只脚,踢到年轻男子的屁股上:“你可以滚了!”

    于是年轻男子当下如蒙大赦一般,连滚带爬地向着远处逃蹿而去了。

    “老权啊,你小子怎么把钱都收去了,这里面还有我一半呢!”庄俊南不高兴了,而且话说这事儿自己出力可是要比施柄权多吧。

    但是施柄权却根本就是一脸坦然:“咳,老庄啊,你说说凭着咱们两个人的关系,谁跟谁啊,放我这儿与放你那儿有什么区别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