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头疼地皱了一下眉头,这两个家伙,能不能清醒些啊,刚才是自己的声音啊,这两个家伙难道就不能回头看一下嘛。

    其实这也不怪庄俊南与施柄权两个人,要知道他们两个人已经不只一次出现对凤释天声音的幻听了。

    每一次出现幻听的时候,两个人都兴冲冲地冲过去,欢喜地想要看到凤释天,但是每一次他们两个人得到的都是失望。

    一次失望,两次失望,三次失望……随着失望的次数越发的增多了起来,所以这一次,他们两个人宁愿让自己更长时间的停留在自己的幻听中,这样两个人会觉得凤释天距离他们两个人很近,真的很近。

    其实他们两个人心里也是很清楚的,心血玉佩碎了,也就说明凤释天的心脏碎掉了,一个心脏碎掉了人,那么她怎么可能还会活着呢。

    可是他们两个人真的不想也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所以他们两个人才会一起跑到这里,寻找凤释天,他们相信,凤释天没有死,因为没有人看到凤释天的尸体。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抱着这份坚定的信念,两个人才会第一次冲动的做出这种决定。

    这个决定,不得不说真的是很任性,而且无论是炼器师总部,还是驯兽师总部都已经对两个人发布了警告,告诫他们,如果再不回到公会履行他们身为会长的职责,那么就会直接剥夺他们的会长职务。

    如果放在以前的话,那么他们两个人收到这种消失,一定会放下所有的事情,第一时间赶回去,但是现在他们的心境已经发生了改变了。

    现在对于他们来说,一切都不重要,重要只是凤释天的下落。

    “老庄,老权,我没有死,我还活着,你们回过头来,就会看到我!”凤释天多聪明的一个人啊,很快她就想通了事情的大概,于是她的心里涌动着浓浓地感动,这两个家伙啊,现在她的鼻子居然有些发酸了。

    “老权,我好像又听到了释天的声音!”庄俊南的耳朵动了动,然后又压低了声音。

    施柄权也同样压低了声音:“老庄,我也听到了,我也听到了!”

    “那咱们两个要不要回头看看?”庄俊南小心地提议道,一个如同黑熊一般的大男人,此时这副小心的样子,看起来却是有些可笑,但是凤释天却无论如何也笑不出声音来。

    “不要,看过了之后,我怕又失望!”施柄权摇了摇头,但是很快他又道:“不行,不行,我们还是看看吧,说不定这一次是真的呢?”

    于是两个人商量妥当了,然后一起数着:“一,二,三!”

    接着便一起转过了头。

    凤释天看得很清楚,此时这两位会长,已经比以前生生地瘦了好几圈,但是此时此刻,两个人虽然转过来了,但是却还是没有看到自己,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两个人此时都闭着眼睛。

    你说说,这闭着眼睛,还要怎么看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