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庄,是释天吗?”闭着眼睛的施柄权紧紧地拉着庄俊南的衣袖,声音带着十二分紧张地道。

    同样也闭着眼睛的庄俊南也带着紧张问道:“老权,你看到了吗?”

    两个人心里都已经下定了主意,如果对方说,真的看到凤释天了,那么他们再睁开眼睛,可是两个人万万都没有想到,这一次他们两个可是真的达到了心有灵犀的地步了。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两个人同时听到了一阵细碎的脚步声,接着一只细细柔柔的小手分别拉住了他们的一只大手,然后如同羽毛一般的轻声,在他们耳边响了起来:“老庄,老权,我是凤释天,我没有死,我现在就在你们眼前,你们睁开眼睛便可以看到我!”

    当下庄俊南与施柄权两个人的身子都僵住了,他们两个人迟疑了一下,然后施柄权再次扯了一下庄俊南的衣服:“老庄!”

    “……”庄俊南没有说话,但是却还是轻轻地将一只眼睛睁开了一条细细的小缝,向前看去。

    这一眼看去,他看到了什么,看到的是一个白衣女子,此时正笑眯眯地歪着头看着他。

    “释天!”庄俊南的双眼完全睁开了,这一次看得更真切了,凤释天居然活生生地站在自己的面前,不过那个胆子小的,居然还没有睁开眼睛,虽然他听到了庄俊南叫出了凤释天的名字。

    他也想睁开眼睛,但是他却还是不敢,他怕,他真的害怕再次失望了。

    虽然他一直都坚持着寻找凤释天,但是施柄权也知道,自己的信心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而发生了动摇,如果这一次他睁开了眼睛,那么如果再失望的话,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再继续坚持着寻找凤释天了。

    用力的摇了摇自己的大脑袋,庄俊南再次瞪大了眼睛,硕大的一张脸上,满是惊喜,接着庄俊南居然又一甩衣袖,直接甩开了施柄权的抓自己衣袖的手,然后张开双臂,激动地一把将凤释天抱在怀里。

    不得不说,这一次庄俊南这一次抱得很用力,但是很快他便放开了凤释天,不过他的声音也是变得不断地惊喜:“释天,释天,哈哈,哈哈,没有消失,这一次真的没有消失,太好了,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释天,你还活着,你还活着……呜,呜,呜……”说着,说着,这个灵兽一般的大男人,居然咧开大嘴哭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施柄权也睁开了眼睛,因为他从庄俊南的嘴里听到了,凤释天这一次是真的出现了,没有消失,这一次不是假的!

    “释天,释天,释天!”这个时候,庄俊南也冲到了凤释天的身边,然后也张开了双臂抱住了凤释天,一张脸这个时候也变成了菊花,本来还在扯着大嘴巴笑呢:“哈哈,释天,释天,你还活着,这真的是太好了,这真的是太好了!”

    但是笑着笑着,施柄权也哭了起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