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走遍了整个儿风谷,但是她却都没有找到风幽兰,于是她的心里居然升起了一股焦急的情绪,是啊,此时此刻,她真的是没有办法不焦急,风幽兰,那个如兰般优雅而且冷淡的男子到底在哪里。

    要知道那个风幽兰对于凤释天来说,绝对是属于一个亦师亦友亦兄的男子。

    那个男人,虽然表面上看来,无论对于什么他都是冷冷淡淡的,但是凤释天却明白,那不过就是因为他不会表达罢了。

    风幽兰的实力虽然很不错,但是他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走出过风谷,他根本就不知道外面的人心险恶,更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光与暗并存的。

    “风幽兰,风幽兰,你在哪里啊,我是释天啊,我回来了,我回来看你了,你在哪里啊,如果你听到我的声音,那么你快点答应我一声啊!”凤释天焦急地呼唤着。

    但是除了那一道道风刃的破空声,便再也没有任何的声音了。

    风幽兰真的不在风谷里,他出去了,他出去了……

    现在凤释天的脑海里,只是反反覆覆地不断闪动着这几个字“他出去了,他出去了,他出去了……”

    同时她的心里还涌动着浓浓的悔意,她应该更早地来看风幽兰啊,而且就算是风幽兰不想要离开这里,那么自己也可以天天劝他,只要时间一长,那么风幽兰一定会被自己说动,然后与自己一起离开这个所谓的风谷的,但是,但是……

    一想到风幽兰那个单纯的家伙,一旦走入到外面的世界中,那么以他的容貌而言,一定会引来众多女人的觊觎,还有他的实力,那么说不定也会被人利用的……

    唉,唉,唉……

    凤释天也不知道这是自己今天的第几个叹气了,总之啊,她就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把自己这辈子想要叹的气都叹光了。

    “咦!”推开风幽兰居住的房间,凤释天吃惊地看到,在那张简单的小木桌上,居然放着一枚白色的大蛋,还有一张白纸。

    走到桌前,凤释天拿起那张折得整整齐齐的白纸,打开才发现,这根本就是风幽兰在离开的时候给自己留下的一封信:

    “释天,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

    放心,我不是一个人离开的,我的家人来到了这里,找到了我。

    虽然以前从来都没有见过他们,但是血脉里的那种东西是骗不了你的,所以你放心,这些家伙真的是我的家人!

    虽然好久没有见过你了,但是你的样子一直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底。

    而且我也一直相信着,你一定会回来看我的,因此我知道,这封信,你一定会看到的!

    不用为我担心,我的一切都很好。

    哦,对了,这枚大蛋,据说是我们家族专门为我挑选的,而且据说这里面的那个家伙很强大,所以需要在他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完成契约。

    可是释天,我想要把他留给你。你叫我哥哥,但是我却一直都没有送过你任何东西,这枚大蛋就当是哥哥送你的礼物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