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释天,这一次分离,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再见面,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我的家,居然不在这片大陆上,那里离这里很远。

    他们说家族需要我回去,需要我的力量,可是,可是对于我来说,那里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但是他们说,那里有我的父母亲,而且他们现在已经生命垂危了,只有我才可以救得了他们!

    我记得,当时你离开的时候,我想要留下你,那个时候你说过,你有必须要做的事情。

    那么救活自己的父母亲,应该也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他们当年是为了什么要抛弃我,而且居然还把我抛到这么一个距离他们太过遥远的地方,但是我却想要当面问清楚,所以释天,我必须要回去,我必须要回去。

    释天,希望我们两个人一切都好,永远都好,还有释天,永远做一个坚强而又快乐的女孩儿吧。

    哥哥:风幽兰”

    看完了这封信,凤释天却是紧紧地皱起了眉头,而且她现在居然想到一个人,那个人的名字叫做严少铭,还有一个大陆的名字叫做玉林大陆。

    可是严少铭应该是严家的人啊,就算是把他身边的那个小受沐晨算上,也是沐家的啊,可是风幽兰他可是姓风的啊。

    而且凤释天还记得,当时严少铭与沐晨就是说他们是来这片大陆找人的。

    这到底是自己猜对了,还是说这不过就是一个巧合呢?

    凤释天再也猜不到了,她苦笑着将那封风幽兰写的信重新叠好,收入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

    接着凤释天又颇感兴趣地看了看这枚大蛋,话说这蛋啊,凤释天比划了一下,发现这枚大蛋,可以足足装下两个自己来。

    倒是真的不小,而且这大蛋的表面上,虽然是白色的,但是却有着几个黑点。

    凤释天很细心,她仔细地看过了那几黑点,居然吃惊地发现,那些黑点一共有七个,而且这些黑点在大蛋上的分布,居然直接分布成了一个北斗七星的形状。

    蛋壳都这么古怪,那么也就是说明,这蛋里的家伙也绝对不会简单的,毕竟凤释天还真的没有听说过有哪种灵兽在还是蛋的时候,就背着北斗七星呢。

    彽眉想了想,凤释天想到,也许自己与这枚大蛋进行了契约之后,那么以后说不定这枚大蛋可以帮助自己找到风幽兰呢。

    想到了这里,凤释天便不再犹豫了,她直接点血为契,与这枚大蛋完成了契约。

    因为蛋里的灵兽还没有出生呢,所以根本就不具备任何的反抗能力,所以便很顺利地被凤释天完成了契约。

    “嗡!”只是凤释天没有想到,在刚刚完成契约之后,这枚大蛋却是突然间自桌子上飞了起来,然后竟然直接绕着自己飞了一圈,最后停在自己的面前。

    那样子,给凤释天的感觉居然是这个还没有出生的小家伙居然在透过这枚大蛋在打量着自己。

    话说,这可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