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就算是这样子,等到他们这一行人来到了这些劫匪们所在的破庙时,一群大约有二十几大小不一的孩子迎出来的时候,却还是吃惊地看着这个劫匪的头子。

    “竞叔叔,你这是怎么了?”

    “啊,血!竞叔叔你是不是受伤了!”

    “谁干的,是谁伤了竞叔叔!”

    ……

    虽然大汉已经听从了凤释天的话,而吞掉了那枚丹药,他身上的伤倒是好了,可是那破烂的衣服,还有那衣服上的尘土与血迹,却是根本就没有办法瞒得过这些孩子们的眼睛。

    凤释天看着那群围在大汉身边的孩子,听着那些孩子不断吐出来的关怀的声音,她的鼻子居然有点些发酸。

    前世的时候,她也是一个孤儿,尝尽了世间的冷暖,饱受了人生的冷漠。

    而这一世,她虽然有家族,但是那个家族却因为她是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而让她的日子过得,连一个孤儿都不如。

    看着那些环在大汉身边的孩子们,听着那些孩子们关切的话语,凤释天的心里居然升起了一股羡慕之意,是的,她真的好羡慕这些孩子,虽然她们都有着同样的孤儿身份,但是相比之凤释天来说,这些孩子无疑要比她更幸福,因为在这些孩子的身边,有着一群真的关心着他们,爱护着他们,甚至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为这些孩子换一个好的未来的汉子存在。

    这些汉子们,也许在某些人的眼里并不是好人,而且他们的实力也不强,但是此时此刻,在凤释天看来这些汉子们,居然是如此的可爱,如此地让人敬佩。

    “竞叔叔,这个漂亮姐姐是什么人啊?”这时一个漂亮的,只有四五岁大小的小男孩却是看到了凤释天,他抱着大汉的一只大手,然后目不转睛地看着凤释天,一脸的好奇。

    真的是一个好漂亮的姐姐啊,他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这么漂亮的姐姐。

    “我叫凤释天,你们可以叫我释天姐姐!”凤释天这个时候笑眯眯地开口了。

    “凤释天,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啊?”一直默不做声,跟在凤释天,与几个大汉身后的汪楠却是皱了一下眉头。

    “是啊,这个名字我听着也有些耳熟,似乎在哪里听到过!”康年,这个时候也开口道。

    李敏没有说话,很明显她的感觉也与汪楠还有康年两个人是一样的。

    小茹眨巴了一下眼睛,心里却是冷哼了一声。

    不过这个时候,她还不至于没有眼色地认为自己应该再开口讽刺凤释天几句。

    “不好了,那个人又吐血了!”这个时候一个年纪略大的少年,大约有十三四岁的样子,从破庙里冲了出来,然后对着众人喊了一声。

    “哎呀,不好!”劫匪头子拍了拍脑袋,然后刚急急地向前冲了两步,突然间好像想起来什么一样,便转过头,看着凤释天:“小姐,那个人应该是中毒了,也是我们在三天前救下来的,不知道你能不能看看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