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先看看情况再说吧!”凤释天这个时候没有再多做任何计较,而是很干脆地点了点头。

    然后凤释天便在大汉的带领下进入到了破庙里。

    破庙里的地方并不大,在有阳光照射进来的地方,铺着一层厚厚的干草,在那干草上,躺着两个人,其中一个是一个中年人,面色漆黑,而且嘴角处还带着一缕黑红色的血迹,很明显,他中了很厉害的毒。

    至于他身边的,却是两个孩子,都是小男孩儿,七八岁的样子,只是那两个孩子居然都失去了右臂,看着这两个孩子右肩处,那翻起来的红色血肉,凤释天只一眼就可以判断出来,这两个孩子的臂膀,应该是被人用快刀一刀斩下来的。

    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这么狠,连这么小小的孩子也不放过。

    不过还好,这两个孩子只是发着高烧,却并没有中毒。

    “这三个人是你从哪里救来的?”凤释天问身边的大汉。

    “哦,不是我救的,是他救的,他叫一!”大汉说着,抓了抓自己的头皮:“我也不会给这些孩子起名,所以就按着他们的年纪,依就叫做一,二,三,四……了@!”

    凤释天的嘴角再次抽动了一下,好吧,这天底下还有比自己更不会起名的人,但是现在她也并不介意在这些,毕竟嘛,名字对于她来说,就是一个人代号而矣。

    于是她看向一:“一,你来说说,你是从哪里救的他们?”

    一先看了一下大汉,当看到大汉点了点头之后,他这才开口了:“那天我去河里给弟弟妹妹们捉鱼,当我潜入河里的时候,他们三个人被一群黑衣人追杀到了河边,而那个时候这个中年人就已经中毒了。”

    “当时中年人的情况很不好,但是他却还拼命地护着这两个孩子,但是他已经身受了重伤了,就算是再怎么保护,可是两个孩子的手臂,还是被那些人砍下去了!”

    “这两个孩子为了不拖累他,于是两个孩子就跳到了河里去了,这个中年人大叫了一声,也跟着跳了下来!那些黑衣人,应该不会游泳,便在岸边搜寻了好一会儿,这才离开!”

    一倒是很言简意赅地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

    凤释天明白了,想来那些黑衣人料定,这一大两小三个人跳到河里只怕是没有活路了,所以才会离开的,但是他们却没有想到,河里居然还有一个人存在。

    “怎么样儿,小姐你能救他吗?”大汉急急地问道。

    “可以!”凤释天点了点头:“但是我需要炼制一种丹药!”

    说着凤释天打量了一下这间破庙,然后摇了摇头:“还是在外面炼制吧!”

    “……”大汉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他眨巴了半天眼睛,才有些不敢确定地问:“小姐,你是炼药师?”

    “是的,我是炼药师,刚才给你的那粒丹药,就是我自己炼制的!”凤释天含笑道。

    于是走到了破庙外面,凤释天一翻手就将自己的丹鼎招了出来。

    丹鼎通体漆黑,就算是阳光照在上面,没有任何的反光,而且上面还有一些古怪的花纹,看起来倒是十分的古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