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休息一夜之后,可是黑利却还得再需要两天才可以恢复。

    但是同样的大家也明白,这个时候再不去救张菲,如果再等上两天,等到黑利恢复的话,那么说不定,张菲就被某只母鸟给一口吞下去了。

    于是黑利手下的那几个人,真的是有些忧色。

    特别是杜平已经心里骂了自己无数次了,如果他当时听从凤释天的建议,那么他根本就不可能掉到沼泽里去的。

    可是这个世上,什么都有卖的,就是没有卖后悔药的。

    来到那片峡谷的入口,几个人向里面张望了一下。

    不得不说,这处峡谷,可是要比当初的一线天宽得太多了。

    而且那两侧的石壁上,居然挂得满满当当的,都是一个个巨大的巢穴,而且无数只的黑炎鹰,黑压压地在天上盘旋着,飞行着,低鸣着。

    “……”黑利手下的那些人,一个个眼睛都发直了,话说那么多的巢穴,这要怎么找啊。

    再说了那些黑炎鹰难道会安安静静地就那么任由着自己等人进去找?

    根本就不可能。

    “主人,现在正值黑炎鹰的交配季节,现在他们的脾气并不好,所以……”张三低低地道。

    “先找个隐蔽的地方再说!”凤释天当然明白张三在担心什么,先不说他们进去之后到底能不能在那众多的巢穴里找到张菲,现在如果他们几个人被那些黑炎鹰发现了,那就完蛋了。

    “主人,跟我来!”张三对于这一带还是很熟悉的,于是很快他便带着众人来到了一处小小的山洞里,虽然大家都进去,是有些挤,但是这里面的确很隐蔽,而且洞口还有着一块大石头挡着。

    黑炎鹰都在高空中,根本就不可能会发现这个地方。

    “唉,怎么办啊?”黑利的那几个手上,现在只觉得自己的头都已经大了。

    “我去吧!”贺文开口了。

    “不行!”黑利现在还是可以说话的,虽然身子动不了。

    “队长我和贺文一起去!”叶德恭也跟着道。

    “不行,太危险了,咱们得好好商量一下!”黑利虽然人长得五大三粗的,但是头脑还是挺好使的。

    “算了,还是我去进去吧!”这个时候让人意外的是凤释天居然开口了。

    “主人!”张三急了,这个时候凤释天进去,话说那也太危险了。

    “放心,我不会有事儿的,张三你别忘记了我可是一个炼丹师啊,这种事情,我只需要一枚丹药就搞定了!”凤释天说着便摸出了一枚丹药,这还是之前自己闲来无聊的时候,炼制的呢。

    炼丹师!

    三个字可是让黑利等人着实大吃了一惊,要知道现在他们拼命地存钱,还有赚钱,为的就是可以找一个炼丹师可以给他们副队长炼丹,但是却没有想到,居然让他们在路上就遇到了一位炼丹师,可是大家却根本就没有尊重过这位炼丹师。

    唉,其实杜平可是万分的后悔啊。

    “这是什么丹药啊?”贺文好奇地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