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拟形丹,吃下这种丹药之后,便可以模仿出黑火鹰的样子,还有他们的气息,同时还有他们的飞行能力!”凤释天直接道。

    “主人,那我来服用这枚丹药,我去!”张三可不想让自己的主人进入到那么危险的地方。

    “不行,温仪小姐,还有张三兄弟,你们两个都不能去,那里面太危险,我们不能因为我们自己的事情,而让你们两个人去冒险,这样温仪小姐,这枚丹药,先给我的人服下,让他们进去找!”黑利这个时候开口了。

    黑利现在可是在心底里又是庆幸,又是苦叹啊,自己随随便便看上的人,居然是炼丹师,而且如果不是自己机缘巧合地遇到这两个人,那么现在至少杜平是没的救了,而且张菲自己等人也不可能会找到。

    所以说他们现在已经亏欠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良多了,所以无论如何黑利也不好意思再麻烦凤释天了。

    当下黑利身边的那几个兄弟也跟着表态,由他们进去。

    “不行!”但是却还是让凤释天一口回绝了:“你们刚才也听到张三说了,现在可是黑炎鹰的发情期啊,你们就算是服下拟形丹,那么也是变成雄性的黑炎鹰,所以你们根本就没有办法搜寻那些黑炎鹰的巢穴。”

    “我可不认为那些雄性的黑炎鹰会容许其他的雄性接近自己的巢穴。”

    经凤释天这么一说,大家这才明白,为什么凤释天会提出来由她去。

    “再者我找到张菲之后,完全可以再给她服用一枚拟形丹,到时候我们两个一起飞出来就可以了!”

    “主人,虽然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是你一个人进去,这也太冒险了!”张三还是有些不放心。

    “没事儿,放心吧!”凤释天给了张三一个放心的笑容:“我进去,安全性是最高的!”

    黑利看着凤释天良久后,他开口了:“温仪小姐,谢谢你了,以后如果温仪小姐有用得到我们的地方,那么尽管开口,我黑利一定会火里火里去,水里水里去,绝无二话!”

    其他人这个时候也都纷纷地表太:“温仪小姐,我们与队长是一体的,队长的话也是我们想说的!”

    凤释天没有说什么,她将手中的丹药放到口中,然后就转身走出了山洞。

    再次来到峡谷入口,凤释天微闭着双目,静静地站在那里,此时此刻,她正在全身心的感爱着,她在感受着这些黑炎鹰的叫声,这些黑炎鹰的气息,总之就是这些黑炎鹰的一切。

    渐渐的凤释天的身形居然开始发生了变化,她的身上居然开始出现一根根坚硬的黑色羽毛,而且她的手臂也变成了翅膀的形状,接着她的嘴巴向前探出,变成了坚硬的喙。

    当然了,同时她的双脚也变成了黑炎鹰的样子。

    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形象,凤释天扯了扯嘴角,只怕就算是妖澜惊天来了,也认不出来自己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