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听到这个守卫这么一说,达木先生不由得心里暗暗一惊,是啊,自己一直就奇怪呢,那个少女怎么看都眼熟,自己怎么就把凤释天画像的事情给忘记了呢,嗯,那个叫做温仪的少女说不定就是报的假名字,而她的真名字则应该叫做凤释天吧。

    唉,唉,自己居然会与凤释天失之交臂。

    对于凤释天的资料,达木先生倒是掌握得不少,所以他很清楚,凤释天不只是一个炼药师,同时还是炼器师,还有驯兽师,不得不说,这个凤释天虽然不过才是十几岁的年纪,但是她绝对是一个少有的全才加奇才。

    如果有哪一个势力,可以将凤释天这个人拉入其中,那么绝对会成为一大助力的。

    而对于凤释天的拉扰,也是上面传下来的命令,让他们尽一切可能性把凤释天拉拢过来。

    “唉!”达木先生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他心里很明白,如果自己可以成功地将凤释天拉拢到,那么这会是一个怎样的功劳。

    “那个,达木先生,其实我想说不定苏家的人进入到死亡沙漠里还会与那两个人相遇呢!”一个守卫看着达木先生道。

    “对啊,对啊,我怎么把这一点儿给忘记了呢!”被这名守卫这么一提醒,于是达木先生立马跳了起来,接着二话不说,就去找苏家的那三个直系去了,他要告诉他们明天一早,他也会跟着苏家的队伍进入死亡沙漠。

    几个守卫吃惊地看着一向稳重的达木先生这个时候居然身形一动,便消失了。

    话说达木先生至于为了那两个人急成这个样子吗。

    难道说那个少女真的就是凤释天?

    当苏念青,苏念泊,苏念碧三个人听说达木先生居然也要与他们一起进入到死亡沙漠的时候,他们可是高兴坏了,达木先生的实力他们虽然没有见过,但是却听家里的长辈们说起过。

    相信有达木先生的加入,他们这一次的寻找工作一定会进行得非常顺利。

    当然了,对于这一切,凤释天却是不知道的,此时她与张三两个人已经到了张三所说的宿营好地方。

    “张三,真有你的,这里还不错!”凤释天看了看四周,很满意地点了点头。

    这里是一处洼地,而且周围居然都是固定沙丘,同时在这片洼地中间,居然还有着一个小小的泉眼儿。

    看到凤释天对这里表示很满意,张三也很高兴。

    于是两个人便拿出帐篷,凤释天又给了张三一包药粉,让他洒在周围,接着两个人也没有留下哪个去守夜,都钻到帐篷大睡特睡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苏家的队伍便浩浩荡荡地进入到了死亡沙漠中。

    这一次苏家给的报酬还是很高的,一个八人小队,他们会给八枚丹药,而且保证都是三品丹药!

    至于那些独身的冒险者,也是一样,一个一枚丹药,当然了,这需要等到大家从死亡沙漠里出来再兑现。

    当然了,众人没有人会怀疑苏家的诚信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