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家兄妹三个人此时却是走在达木先生的身边,对于这位达木先生,这苏家三兄妹,可是极力的讨好。

    虽然对于达木先生的真实身份,他们并不知道,但是他们却知道家族当中,对于达木先生还是很重视的。

    而现在苏家的家主候选人,一共有三个人,当然了都是苏家年轻一代中最出色的三个人。

    而其中一个就是苏念青。

    至于苏念泊还有苏念碧两个人却是苏念青的同胞弟弟与妹妹。

    这一次寻找药材的事情,苏家可是同时分出七组人在做,当然了,苏念青这一组只是其中一组。

    而至于另外两个家主候选人,自然也都分别带了一队人,三个人虽然没有明说,但是私下里却是一个个都憋着一股劲儿,想要超过另外两个人。

    而苏念青在来到这个中转站的时候,就已经有心想要拉扰达木先生,在他看来,如果达木先生可以与自己达成合作的话,那么便是在自己家主候选人的这个位置上,又增加了一个有力的砝码了。

    不过自从进入到了死亡沙漠,达木先生却是不断地向着四周张望,看那样子,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于是苏念青就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达木先生,您在找什么呢,这样,我让大家一起帮你找!”苏念青问道。

    其实此时在苏念青看来,达木先生现在寻找的东西,应该也是一些药材之类的,那么正好可以让大家顺便采一下了。

    而苏念泊,与苏念碧两个人自然也很清楚自家兄长的心思,于是这两个人也立马对达木先生道。

    “达木先生,我们苏家与达木先生的关系一直都很不一般,所以达木先生有能用得到我们兄妹三个人的地方那么只管开口吩咐就可以了!”

    听到这话,达木先生的目光在这兄妹三个人的脸上扫过,然后他开口了:“我只是在找两个人!”

    “哦,找人?”苏念青兄妹三个人却是有些怔住了,在死亡沙漠里找人,话说这个难度有些太大了。

    不过就算是难度大,苏家三兄妹也是不会拒绝的。

    苏念碧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问道:“不知道达木先生找的到底是什么人啊?”

    “哦,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女,还有一个矮个子的中年人,他们两个现在在一起的!”达木先生说道,但是他却并没有说出凤释天与张三的名字。

    张三的名字倒是没有什么,就跟那种阿大,阿二神马的没有什么区别,可是凤释天的名字却不一样了,达木先生敢说,苏家这三位一定都听说过凤释天这个名字。

    所以一旦自己说出来自己找的人是凤释天,那么只怕苏家这三位也会动起歪脑筋。

    要知道苏家的人不但是炼药师,同时他们也尽一切的手段拉拢炼药师为苏家服务,这其实就有钱财,联姻,权力,材料,丹方,等等各种吸引炼药师的方法。

    达木先生可不希望自己被这三个苏家的小辈给橇了墙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