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岂不是成了他给苏家人做嫁衣裳了,所以不行,绝对不行。

    苏家三兄妹看到达木先生根本就是一副不想透露对方太过具体信息的样子,三个人不由得交换了一下眼神。

    于是苏念泊开口了:“不知道达木先生如何能知道那两位现在就在死亡沙漠里?”

    “当然能确定了,因为昨天晚上他们进入到了中转站,就是因为房间都被你们苏家给包下来了,他们就直接进入了死亡沙漠!”在说这话的时候,达木先生的语气里,可是带着淡淡的不爽。

    是啊,这事儿一想也是,如果苏家人不来包房,那么凤释天与张三一定有地方住,如此一来,他们两个也绝对不会选择晚上进入到死亡沙漠的。

    要怪只能怪苏家这三个小辈,来得太不是时候了。

    苏家三兄妹自然也听出来了,达木先生的语气不怎么好,当下兄妹三个人也明白达木先生的意思。

    其实三个人的心里也有些无奈啊,你说说,他们怎么可能会知道,在他们包房的时候,会有对达木先生很重要的人来到这里呢!

    唉,你说说,这个达木先生也是,你倒是直接说话啊,反正空房间又不是没有,你说了,我们三个还能不给啊。

    可是现在这些话却是不能说,虽然苏家兄妹三个人的心里有些不太舒服,但是脸上却并没有表现出来。

    对待达木先生,三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依就。

    只是整整一天过去了,整个队伍根本就没有找到凤释天与张三,不要说他们两个人了,就算是其他的进入死亡沙漠的人,他们也没有碰到。

    达木先生的心里越发地有些着急了,按说这一天,他们的行动很快,因为在死亡沙漠外围,根本就没有苏家三兄妹要找的药材,所以他们这一天只是赶路,向着死亡沙漠内部赶路。

    “达木先生,你不要太担心了,一定会找到的!”生起了篝火,苏念青来到了达木先生的身边坐下。

    “嗯!”达木先生看着那明明灭灭的火舌,点了点头。

    唉,说起来倒是都怪自己,如果自己当时就认出来,那么也不至于会又与凤释天错过,唉,真是该死啊。

    哦,对了,想起来了,之前黑利在介绍的时候,说凤释天叫做温仪,现在达木先生才终于想起来,那个温仪不是在天龙学院里,凤释天的好朋友嘛,而且那个女孩子应该还是紫玉山庄的大小姐呢。

    唉,自己这脑子,当时一个都没有想起来,现在倒好了,自己居然全都想起来了。

    等等,还有那个张三,那个男人虽然长得面目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说白了,那个男人绝对属于丢到人群里找不到的那种,但是为什么,自己总是觉得那个人身上淡淡散发出来的气息却是很熟悉呢,但是却又不可否认,那个男人的样子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是太陌生了。

    达木先生的心思百转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