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现在已经有一个人说想要离开这里,立马便有人跟着道:“是啊,是啊,咱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只要离开了死亡沙漠,那么我们就平安了!”

    毕竟没有人喜欢死,更没有人喜欢等死的。

    而在危险出现之后,大多数人的想法,都是要快点逃离这里,去到一个安全的所在。

    “对啊,对啊,现在我们不是才刚刚进入到死亡沙漠不过两天的时间,只要我们现在跑还来得及的!”

    只是这个声音还没有来得及落下呢,众人就听到一声接着一声的狼嚎声传了过来“嗷,嗷,嗷……”

    而且听得出来,这些沙狼的行动很快,只是一会儿的功夫,不光是叫声更近了,而且众人同时也看到了,那些沙狼此时就如同是连绵不绝的黄色波浪一般,而且还是同时从四面八方不断地涌过来。

    完了,完了,已经晚了!此时众人的心底里同时涌出了这么一个念头。

    “愣什么啊!”达木先生的时候这个时候响了起来:“如果你们现在想要活命的话,那么就一个个打起精神来,全力战斗。现在你们居然连战斗的勇气都没有了,那么你们根本就是等死呢!拼过再死,那也死得其所,如果连拼都不敢拼一下子,那么你们根本就是懦夫,不,或者连懦夫都不如!”

    不得不说,达木先生这几句话说得还是真给力,当下就将众人的情绪给激发了起来,是啊,反正终是要一死的,那么就拼吧。

    “对,对,达木先生说得对,咱们拼掉一头沙狼够本,如果拼掉两头那么咱们还赚了,哈哈,哈哈,一会儿黄泉路上,大家比比看,看谁杀掉的沙狼多!”

    “好!”众人齐声喝道。

    苏念青的眸底的光芒闪动,刚才自己也有些心乱了,根本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好了,还好有达木先生在这里。

    苏念青很清楚,如果不是达木先生的那几句话,只怕现在大家的心都已经乱了。

    只是此时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却是苦叉地呆在沙子底下。

    “主人,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再上去啊?”张三低低地道。

    “至少也得等到这些沙狼从我们头顶上过去了再说!”凤释天也同样压低声音道。

    这主仆两个人,倒是直接挖沙为坑,然后两个人跳进去之后,又再把沙子埋好,还好,凤释天直接动用了木灵之力,一组藤蔓倒是直接就将他们的头顶上挡得严严实实,然后再动用土灵之力,于是那些沙子便盖在了藤蔓之上,所以现在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却是自成空间啊。

    看着头顶上那些藤蔓随着那些沙狼不断地走过,而微微颤动着。

    张三抽了抽嘴角:“唉,也不知道这些沙狼什么时候才能走完!”

    “管他呢!”凤释天对于这个问题倒是一点儿都不关心:“反正咱们两个现在吃喝不愁,就安心在下面等着好了!”

    “呵呵,主人说得对!”张三这个时候也意识到,自己似乎有些杞人忧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