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便悠哉游哉在坐在地上,而凤释天又取出来两块月光石,倒是把这个临时搞出来的沙洞照得通明一片啊。

    “饿不饿,来吃点东西!”凤释天说着,又取出来两只烤兔,递给张三一只,然后自己直接扯下一只兔子大腿,咬了一大口,嚼了几下,便微微皱起了眉头。

    “主人,怎么了?”张三立马问道。

    “没什么!”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上上下下地打量起了这个沙洞,语气中颇有些遗憾地道:“如果这个沙洞再大些就好了,刚才时间有些过于匆忙了!”

    张三刚想说,其实两个人有这么大的一个沙洞就已经不错了。

    可是张三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呢,凤释天又接着道:“唉如果沙洞可以再大些的话,那么咱们两个就可以生一堆火,然后把这烤兔再重新烤一遍,凉的没有热的好吃!”

    张三无语了,敢情了自家的主子看来是把这里当是是度假的地方了吧,现在仔细听听,就可以清楚地听到,头顶上正不断地传来那人哭狼嚎的声音。

    不用想也可以猜得到,上面的战斗现在一定是非常惨烈,可是自家的主人,现在还想要吃热呼呼的烤肉呢。

    唉,这果然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就是不知道如果被上面的那些家伙们知道了,自己两个人正在听着他们的惨叫声,会做何敢想。

    嗯,一定是各种的羡慕,嫉妒,恨吧。

    不过张三眨巴了几下眼睛:“主人,话说黑利他们现在也应该在上面吧?”

    张三试探着道,不管怎么说,他与凤释天与黑利他们也算是认识的。

    虽然张三并不认为他们就有义务要去救黑利他们,可是这话他还是想要问问凤释天,如果主人说救,那么就救,如果主人说不救,那就万事大吉了,他们就在沙子底下好好地呆着就成了。

    凤释天苦恼了,救不救呢?

    老实说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并不欠黑利他们人情,而且现在他们已经走出了绝望平原,而且这也是黑利他们主动离开他们两个人的。

    而且一旦他们两个真的出去的话,那么只怕两个人立马就会被沙狼给湮没的。

    所以凤释天摇了摇头:“不急,我们等着,等到最佳的时机再动手!我要的是那头血月狼王!”

    “是,主人!”张三立马应了一声,不过张三很明显没有想到,凤释天的回答居然会是这样的,本来在张三看到凤释天居然会收下那些孩子,还以为这一次凤释天也会相救黑利他们呢,却没有想到……

    “怎么了,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有些生性凉薄啊?”凤释天看着张三脸上的表情含笑问道。

    “那倒没有,我只觉得,主人这样才叫审时度势!”张三如此回答道:“这个时候我们两个冲上去,根本就是不明不智,而且还有极大的可能是不但没有把人救出来,反而还会把我们两个也同时陷入到其中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