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主人……”就在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才刚刚重新变成人形之后,凤释天就听到了血月的声音。

    于是凤释天的心念一动之间,血月便出现在了凤释天与张三两个人的面前了。

    “主人!”现在的血月那双冰蓝色的眼眸看向凤释天的时候,可是充满了无穷无尽的火热啊。

    “……那个,血月,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没有人兽恋的想法!”凤释天倒是嘴角抽动了几下之后,直接道。

    好吧,主人这种大胆的言论,直接就让血月这位狼王一下子就趴了沙漠上了。

    主人,你不带这么逗狼的好不好啊。

    张三也在一边用很同情的眼神看向血月,心说,狼王啊,你就先好好地适应一下子吧,放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血月,怎么了,是不是有事儿啊?”不过凤释天很快就端正了一下自己的态度,话说血月这个家伙看起来应该还是一个很纯良的娃子。

    只是纯良这个形容词,在下一秒钟的时候,便直接就被血月自己给打破了。

    “主人,我知道有一处好地方,在那里有着很浓郁的能量,我想那里主人应该会很喜欢的!”血月说着,那双冰蓝色的眼眸里却是已经开始闪动起了兴奋的光芒。

    “哦,是哪里啊,说来听听?”当下凤释天也来精神了。

    “主人,那里是吸血蝙蝠的岭地,而我说的地方就是吸血蝙蝠福地!”血月狼王说着又接着道:“在死亡沙漠里,足足有着三百只的吸血蝙蝠存在着,而那头最牛的吸血蝙蝠王,实力要比现在我还要更强,他应该已经可以化为人形了!”

    张三这个时候插嘴道:“既然那头蝙蝠王那么强,我们去那里,肯定会有危险的!”

    “不会的!”血月倒是很自信地道:“因为刚才我的子民们与那些讨厌的人类,一战的时候,那些人类的身上都已经沾满了血污,而且他们现在没有再行动,而是原地休息了,而这里正是吸血蝙蝠的地盘,所以那些家伙一定会来到这里的,到时候吸血蝙蝠福地就会没有任何一头的吸血蝙蝠……”

    不用再说了,凤释天与张三两个已经明白血月的意思了,话说这个家伙哪里纯良了,凤释天现在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真的是判断失误啊。

    不过不得不说,血月这个家伙还是很可爱的嘛:“那好,血月,你带着我和张三,一起去吸血蝙蝠福地那里!”

    话说这个时候凤释天根本就没有半点儿觉悟,按着血月的说法,那苏家的队伍现在可是已经成为了吸血蝙蝠的诱饵了。

    于是一狼,两人,便开始迅速地向着吸血蝙蝠所在的方向,行进着。

    “主人!”张三看着凤释天一路上那兴奋的小脸,不由得有些忍不住开口问道:“主人,你不会是想要把这三百只吸血蝙蝠也给契约掉吧?”

    “主人,我们沙狼与吸血蝙蝠可是老对头了!”血月立马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