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有些明白了,敢情了,自己刚刚契约的血月现在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不想让自己契约吸血蝙蝠。

    而现在血月的话还没有说完了:“主人,你想啊,那些吸血蝙蝠,一个个又黑,又瘦,又丑,长得就好像是长了翅膀的老鼠一样的,一点儿都不拉风!”

    一边说着,血月居然还摇晃了一下自己的身子,然后扬着头,对凤释天道:“主人,你看看我,多么拉风,多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主人,你以后再要契约什么灵兽的时候,那么首选的也应该是我这样的啊,像吸血蝙蝠那种家伙,就让他们滚粗吧!”

    看着血月那大说特说的样子,张三却是扯了扯嘴角,心说,主人的契约兽真心没有正常的,那个宝宝,你说正常吗,根本就不正常,而现在这个,本来看着还挺酷的,不过就目前分析来讲,这个家伙根本就是一个话唠吗?

    唉,于是血月根本就不知道,此时他的高大上的形像在张三的心目中,已经被完全地打折了。

    凤释天却是但笑不语,她的心里自角有她的打算,虽然现在血月与吸血蝙蝠之间并不友好,但是只要他们都成为了自己的契约兽,那么他们就是一家人了,那话怎么说的来着,哦,对了,想起来,那话就是一家人没有隔夜仇的。

    “主人,主人,你看到前面沙山了吗?”血月这个时候小声地问道。

    “嗯,看到了!”苏凌点了点头,心里却是暗暗地道,这么大的一个黑漆漆的沙山,自己怎么可能看不到呢。

    “主人,我们现在得快点挖开一个沙洞,然后藏进去,否则的话,那些家伙们一出来,立马就会发现我们的!”看得出来,血月在对付吸血蝙蝠上倒是颇有心得,想必他带着沙狼与这些吸血蝙蝠倒是打过不少阵仗了。

    “这点儿小事儿好办!”凤释天说着,心念一动,于是一丛绿色的藤蔓便在迅速在他们两人一兽的脚下打出一个大大的沙洞。

    “走吧,进去吧!”凤释天说着,自己便第一次跳入到了自己刚刚挖好的沙洞里。

    对于这种事儿,张三已经见识过一次了,所以现在也见怪不怪了,不过血月这可是第一次看到啊,现在他可是满眼放光啊:“主人啊,你好强啊,你是血月的偶像啊,主人啊,血月真真是太喜欢你了,主人啊,血月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认你为主了……”

    话唠果然是话唠啊,真是不知道,你说说,这个家伙明明就是一头狼,狼这种灵兽的本质,应该有话唠这一项吗?

    “血月,快点下来!”凤释天对着血月招了招手!

    “好的,主人,血月来了!”血月兴奋地,四蹄一动,便跳了下来。

    虽然这个沙洞不小,可是血月的体只也着实是有点儿大,于是他一进来,倒是挤了不少。

    “血月,你能不能拟态啊,哦,拟态就是变小!”凤释天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