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血月听到了自家主人的话,立马就点了点头,而且那条粗壮的狼尾居然还不分时候与场合地摇了几下子。

    狼尾巴与狗尾巴可是不一样的,狼尾巴绝对要比狗尾巴硬的,而且狼一般的时候绝对不会摇尾巴的。

    所以现在血月的尾巴这么一摇,于是那些沙子便簌簌地飞扬了起来。

    “咳,咳,血月,你的尾巴别摇了,还有,还有,你现在快点拟态!”凤释天忙把进入到自己嘴里的沙子吐了两口。

    “哦,主人,对不起啊,血月不知道会是这样子的,主人,你不要生气好不好啊,血月真的不是故意的,主人啊,血月下一次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了,主人,你笑一下,不要生血月的气好不好啊?呜,呜,血月不想让主人嫌弃血月的……”血月这个家伙又立开口了。

    张三与凤释天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话说现在两个人发自内心地来讲,他们对于这个血月是真的无力了。

    家有话唠,真真是一件很淡疼的事情啊。

    凤释天扯着嘴角,一脸苦笑地看着血月那个家伙:“血月,你现在可以拟态了吗?”

    “嗯,嗯,主人,现在血月就立马拟态给你看看,我告诉你啊,血月拟态可是很可爱,很好看的啊!”

    一边说着,血月一边身形一摇,于是那头高高壮壮的血月狼王便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只不过只有巴掌大小的白色小狗。

    看到这么一只小小的,萌萌的小狗,凤释天的眼睛亮了,毕竟女人嘛,对于这些可爱的灵兽一向就没有什么抵抗力。

    “主人,主人,主人,你看看,我现在是不是很讨主人的欢心啊!”血月一边说着,一边便已经主动地跳到了凤释天的怀里,那四个软软的小蹄子,踩在凤释天手臂上。

    此时的凤释天笑得眉眼儿弯弯的:“是啊,是啊,我家的血月最可爱了!”

    “妈妈,宝宝才是最可爱的,哼,这头混蛋的血月狼王,等着宝宝融合完龙魂之后,我出去一定狠狠地胖揍他一顿!”宝宝不满的声音在凤释天的精神海里响了起来。

    “主人,主人,只要主人喜欢契约灵兽,那么到时候血月一定会为主人好好效劳的,凭着血月这么美好的形象,只要往那一站,那么就会有大批的灵兽主动投怀送抱的……”

    凤释天看着在自己怀里夸夸其谈的血月,真的有些不忍打击他,这个家伙难道不知道,那叫做桃花债啊,话说她可认为自己有个四处招惹桃花的契约兽是一件美事儿。

    而血月不知道的却是,这个时候凤释天已经暗暗地下定了决心,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搞定那头吸血蝙蝠王,让血月的身边有这么一个老冤家要,那么应该可以克制一下,这个家伙话唠的本质。

    毕竟万物都是相生相克的。所以吸血蝙蝠王就是来克制血月狼王的!

    只不过这个想法,凤释天没有对血月说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