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这个时候苏念青却是立马也跟着开口了:“大家之所以会受伤,也是因为我苏家,所以需要多少生肌丹,价钱由我们苏家来支付!”

    于是大家匆匆统计了一下,需要服用生肌丹的人居然足足有一百零五个人,当下凤释天直接就拿出来一百零五粒生肌丹。

    至于价钱嘛,凤释天倒是也很厚道,直接就给苏念青打了一个八折,一粒生肌丹,一千金币。

    当听到这个价格的时候,苏念碧的眉头一皱又想要再说点什么,不过却被苏念泊直接就拉到一边去了。

    而苏念青也没有讨价还价,就连他脸上的表情都没有任何的改变,他直接取出一张晶卡,双手递给了凤释天。

    而至于那些被吸血蝙蝠,还有噬金蚁咬伤而中毒的人,这就需要凤释天升鼎炼药了。

    当然了,这些费用还是由苏念青来出,只不过这种解毒药的价格却是要高些了,凤释天依就是给苏念青打了一个八拍,每一粒解毒药,五万金币。

    苏念青的心里也是暗暗生疼啊,可是没有办法啊,谁让自己都已的把话说出去了,再加上刚才自己的妹妹说出来那么多不应该说的话,所以现在不过是自己在尽全力挽回苏家的名誉罢了。

    要知道像他们这样的大家族,一旦有哪个族人在外面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儿,那么外面的人,就会直接说是这是他们家族如何如何了。

    所以说这种事情对于家族来说影响还真的不小。

    一旦这事儿自己处理得不得当,那么传回家族的话,只怕自己的妹妹就会真的完了,依着苏老太爷的性子,一定会将苏念碧赶出家门的。

    当然了,同时苏念青与苏念泊也会受到牵连的。

    说不定就连自己的父母也会受到责罚。

    所以现在就算是凤释天狮子大张口,那么苏念青也只有认了。

    收好了钱,于是凤释天便召出来自己的炼药鼎,接着众人只看到她右手微微一弹,于是一道闪动着红光的火球便迅速地进入到了炼药鼎内,很快那炽热的温度便传了出来。

    这个时候,众人只看到凤释天的双手连连地翻动了起来,接着,一株接着一株的药材不断地从她的手里,被直接抛到那炼药鼎内。

    苏念青看着凤释天那如同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一时之间居然看得呆住了。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苏念青此时发现,凤释天给自己的价格真的是再公道不过的了,说起来倒是自己占了凤释天的便宜才对。

    因为苏念青居然诧异地发现,凤释天投入到那炼药鼎内的药材,居然有一半他都不认识。

    这,这怎么可能呢,苏念青用力的甩了甩头,然后再定睛看去,可是结果还是一样的。

    只不过那些药材,每一株都很新鲜,而且保存得极为完好,苏念青可以清清楚楚地感觉到,那些药材里的灵气波动很是强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