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人知道,此时凤释天已经沟通了那在天龙戒空间里的如花还有青翼两个家伙,让他们分别取些血液交给自己。

    当然了,不需要是青翼与如花自身的血液,只要是他们族人的血液就可以了。

    而且从心底里讲,凤释天也不想让青翼与如花两货真的从他们自身上取血液,毕竟这两个家伙的血液能量太过于强大了。

    青翼与如花两个人的动作倒是也很迅速,就在凤释天往丹鼎里投出药材的时候,那两种血液也跟着一并飞了进去。

    因为这药村的数量着实是有些多,所以周围的众人倒是都没有看到那两种血液。

    凤释天的动作很快,可以说她的身体似乎早就已经对于炼制丹药的每一个动作十分的熟悉。

    不,也许不应该说是凤释天的身体熟悉,准确地说,应该是凤释天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对于炼制丹药都非常的熟练。

    这让她的整个儿身体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极为精密的仪器一般,让她的所有动作根本就没有半点的多余。

    苏念青与苏念泊两个人的眼里渐渐地浮起一惊叹之色,这个少女的炼药技术,绝对在他们之上,而且说不得会比苏家的那些趾高气昂的长老们,技术更好。

    想到这里,兄弟两个人却是同时对视了一眼,然后两兄弟的口中,又同时都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唉!”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说得好吗,叫做人比人气死人。

    一直以来他们在苏家都是炼药天赋极为出众的子弟,所以苏家上上下下对于他们也是极为看重的,不惜砸下大量的资源,让他们成长。

    就算是外行人都知道,想要培养出一个真正出色的炼药师,那么可是一项极为秏钱的事情。

    毕竟任何一位炼药师都必须要由大量的实践堆出来,而实践那就需要有丹方,丹鼎,火种,还有药材。

    就算是丹方,苏家已经拥有足够多了,可是其余的,特别是药材,那可都不是大风能刮来的啊,都需要用钱去买。

    可是就算是家族在自己的身上砸下那么多的金钱,但是自己还是比不上凤释天。

    而且对于凤释天他们苏家的人也是有些了解的,凭着凤释天凤家的待遇,他们可不相信,凤家人会在凤释天的身上舍得砸钱。

    而且凤释天脱离凤家不过才一年的时间罢了,便已经名动天下了,这个少女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看着凤释天的炼丹,时间不大,苏念青,与苏念泊的脸上便已经浮起了几分兴奋之意,而两个人的眼睛更是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凤释天,生怕看漏了她任何一个细微的动作。

    要知道学习炼丹,除了大量的实践之外,还有一点,那就是要观摩其他炼药师在炼药时的动作,然后改进自己的动作,还有对于火种的控制。

    不过同样做为苏家子弟的苏念碧,现在却并没有像自己的两个哥哥那样,通过揣摩凤释天的炼制丹药,来学习其长处,改进自己的短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