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头疼地看着那欢脱的两货,然后她开口对妖娆道:“好了妖娆,走,现在先带你去买几套衣服,而且咱们这一次买的衣服还不少呢!”

    这话倒是没有说错,因为凤释天这才想起来,自己之前收到天龙戒空间里去的那些奴隶有些人还好,身上还算是有衣服,但是有些,根本就是挂了几根布条。

    不过这个时候苏楠却是来到了凤释天的身边,然后低低地问道:“主人,之前你给妩媚的是什么丹药啊?”

    凤释天微微一怔,她倒是没有想到苏楠会问出这个问题。

    苏楠一笑:“主人,刚才你与妖娆配合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你们两个是有目的!只是我一直都没有想到,有什么丹药可以救得了妩媚的性命!”

    妖娆这个时候也跳了过来,很难得,这一次妖娆居然与苏楠统一了意见:“是啊,是啊,主人我也好想知道的,主人你就告诉我们吧!”

    凤释天无奈地笑了笑,话说自己身边的这两个家伙还真的是有够精明的。

    楚无名他们几个都没有看出来,但是苏楠却看出来了,而妖娆之前还与自己来了一个完美的配合。

    “好,会告诉你们的,不过得等到楚无名他们冷静之后,再一起说,我可不想同一件事情,需要解释两遍的!”凤释天说着,一指路边的一间成衣铺:“走吧,我们就去那家吧!”

    这家成衣铺的店面看起来很大。

    于是三个人便走了进去,此时成衣铺里还真的没有什么顾客,所以店小二正坐在门边打瞌睡了,听到动静,忙张开眼睛,却是看到两男一女三个年轻人走了进来,当下那瞌睡居然都立马消失了。

    因为小二发现,这三个人真的是男的俊,女的靓,绝对是一组货真价实的俊男美女组合。

    话说看到美好的事物,这人啊,就是会立马精神,这话对于店小二来说也是很适用的。

    “三位,不知道想要买点什么?”小二忙站了起来。

    “你们这不是成衣铺吗?”妖娆问道:“那如果我们不买衣服的话,我们自然就不会来了!”

    小二的嘴角抽动了几下,嗯,还别说,这话还真是自己说错了,可是他一直都是这么说的,倒还第一次有人挑理儿。

    “哦,小二啊,你先给他们两个拿几套衣服来。”凤释天直接接口道。

    “哦,不知道要什么档次的?”小二又问道。

    “好的,最好的兽晶丝的衣服!”妖娆这货根本就没有半点的做为奴隶的自觉性,话说你见过哪个当奴隶的,居然穿着兽晶丝的衣服。

    那根本就是做为主人的人才会穿的料子好不好啊。

    不过凤释天对于这些事情本来就不在意,再说了,虽然是她把苏楠还有妖娆他们买下来的,但是她却是真心里想要把他们培养成自己的心腹,所以她也从来都没有当他们是自己的奴隶。

    小二听到了这话,哪下那眼睛便亮了起来,要知道卖得钱多,他的提成也多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