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妖娆与苏楠两个人挑选衣服的时候,凤释天却是已经飞快地给张三,楚无名,银瞳,寒水,烈炎五个人选好了衣服,而且她想了想,居然又选择了几套玫红色的衣裙,当看到凤释天挑选玫红色的衣裙里,苏楠与妖娆两货却是对视了一眼,很难得的,妖娆这一次却并没有开口说什么,而同样的苏楠依就是继续保持着沉默。

    “小二,把你们店里所有的高档的,中档的,还有低档的衣服,无论尺码,无论大小,无论男女,都给我打包起来!”凤释天将自己选好的衣服,先包了起来,然后对店小二道。

    “啊!”店小二把嘴巴张开了。

    话说他本来看着三个人那选择衣服的架式,就知道今天可是来了大主顾了,特别是那个披着一个大斗蓬的男子,只看红色的兽晶丝的男装,而且看到了,便直接就抛给自己,同时还会加上一句:“这件我要了!”

    光是那个男人,便生生地选了二十几套红色的男式兽晶丝衣服。

    现在再听到凤释天的话,店小二只觉得自己的下巴几乎就要掉到地面上了,还好,他及时地用手扶住了。

    “好,好,既然如此,那小姐请随我上二楼吧,一边用点茶点,一边先等一下,我这就去打包!”店小二忙道。

    “好!”凤释天点了点头,于是带着妖娆还有苏楠两个人很快就跟着店小二上了三楼。

    二楼上也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服装,但是正中间却是有一张圆桌,桌子上摆着新鲜的瓜果,点心,而店小二这个时候却又十分殷勤地泡了一壶香茶,为三个人倒上,于是这才开始动手收拾衣服。

    这个店小二还不错,他将衣服分门别类的包好。

    凤释天看着面前那足足十余个大包,点了点头,心里却是暗暗道,这些衣服应该足够大家穿一阵子了。

    正准备付钱的时候,妖娆的身影却是从三楼探出头来。

    好吧,这家成衣铺,一共三层,妖娆这个家伙屁股坐不住椅子,所以跳到三楼玩去了。

    “主人,主人,这三层的衣服,好漂亮啊,特别有一条红裙子很适合主人的,当然了,也有衣服很适合我!”

    凤释天扯了扯嘴角,她很想问问妖娆,这么长的一句话,想来最后那些内容才是他想说的重点吧。

    “小姐,三楼都是精品服饰,价格很高!”小二倒是颇为诚恳地道。

    凤释天点了点头,随手将地上的十几个大衣服包,收入到了空间戒指里,然后对小二说:“我们上三楼看看,然后一起结帐!”

    小二此时哪里还会拒绝啊,当下连连点头,引着凤释天与苏楠两个人上了三楼。

    三楼的衣服并不是很多,但是还真的如同店小二所说的件件都是精品,每一件的衣服虽然看起来只是款式简单大方,但是在阳光下,却是可以看得出来那衣服上流光溢彩,而且还有暗花浮动。

    特别是当中的两套衣物,一件是男款的绿色长袍,一件是女款的红色长裙,则更是华美致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