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城主大人安铭的昏迷却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他很快便在老管家往他的嘴里塞进了一枚丹药之后,便清醒了过来:“管家,去给我查查看,今天间儿都去哪里了?”

    “是,城主大人!”老管家应了一声,便离开了。

    “间儿,间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你到底招惹到了什么人?”安铭的手掌上紧紧地握着自己儿子安间的魂牌。

    “呜,呜,呜……”这个时候伍芍的老爹可是一直都没有离开呢,自己的姑娘死了,他的心里可是无比的心疼啊,要知道他的那个姑娘从小到大绝对花了他无尽的心力,现在长大了,他的那个女儿也着实是很争气,居然得到了少城主大人安间的心,而且两个人居然还很顺利地订了婚,眼看着这就准备完婚了。

    如果他们结了婚,那么他伍家的地位在这神夫城,立马就会上升几个台阶啊,可是,可是,现在那美梦却是已经破碎了,你说说,这伍芍他爹,怎么可能会不伤心呢。

    其实他的眼泪早就已经酝酿半天了,可是刚才城主大人昏过去了,于是他便没有机会哭,毕竟那个时候哭的话,他哭给谁看呢,难道说是给那个老管家看吗,根本就没有用。

    现在这位伍家的家主,可是已经打定主意了,既然自己的女儿与安间死在一起了,那么他就要借着这个机会让城主大人安铭的心里始终觉得他安家是欠伍家的,那么伍家的地位便可以暂保,接着他只要再推出一个女儿,傍上城主大人的其他儿子,就好了,不过这事儿不急,要知道城主大人的儿子可是不少,但是现在还看不出来,安间死掉了,那么少城主的名头又会传给谁呢?

    不得不说,伍芍的这个老爹也是一个极为势利的人,所以这也就不难想出来,为什么伍芍会是这副性子。

    这样的爹,能教育出来什么好孩子啊。

    不过现在看到安铭已经清醒过来了,所以伍清明白,自己现在再不哭就来不及了。

    其实啊,本来现在安铭的心里就已经乱成一团麻了,再加上伍清这么一哭,他的心里更烦了。

    “伍兄啊,你先别哭了!”安铭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呜,呜,呜,城主大人,你可是知道的,芍儿那可是我最疼爱的女儿啊,可是,可是现在为什么她居然就那么去了,呜,呜,我心疼啊!”伍清说着,那眼泪啊,可是流得更凶了。

    只是现在安铭并不知道,伍清的心里却是在暗暗叫苦,话说自己衣服袖子上的辣椒油似乎滴得有点多了,现在就算是自己想要止住眼泪似乎都有些难了,那么就只能再继续哭下去了。

    而这个时候凤释天,带着张三,苏楠,还有妖娆已经走出了客栈。

    凤释天的心里很清楚,那就是如果自己等人再继续呆在客栈里,那么就会被地方包围的,所以还是不趁着现在,大家先离开神夫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