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却没有想到,几个人才刚刚走到客栈外,便看到一个熟悉的人。

    这是一个大汉,只是他的那张脸孔却是异样的出奇,这个大汉居然长着一张七彩的脸孔,此时当大汉看到凤释天等人的时候,却是咧开大嘴,露出一口白牙,笑了起来。

    七彩花脸的男人,居然会出现在这里,当下几个的心里立马升起了一股不好的感觉,而且凤释天看了看这个男人的左右,并没有看到妩媚的身影,于是凤释天的心里一动,便有些明白了,只怕妩媚那个家伙丹药用了,但是却没有逃过这个七彩脸孔男人的掌握吧。

    “那枚可以让身体变成液体的丹药是你给妩媚的!”男人一抬手指,指着凤释天道。

    不得不说这个七彩脸孔男人此时的语气绝对是肯定的,他已经认定了,那枚神奇的丹药一定就是凤释天给妩媚的。

    “妩媚呢?”凤释天问道。

    “呵呵,那个女人的运气不好,倒是白白地糟蹋了你的丹药了,那个女人身体倒是成功地化成了液体,可是我的几只小宠物正好渴了,于是就把她所化的液体,直接当水给喝了!”七彩脸孔男人不以为意地述说着一个事实。

    在听到妩媚已死的事实,凤释天的脸上却没有任何的变化,既然现在妩媚已经死了,那么倒还是省去了凤释天不少的事儿,否则的话,如果那个妩媚真的找来,当发现,无名现在根本已经只是一具傀儡了,而且那烈火,寒水,还有银瞳三个人也死了,只怕妩媚不会善罢甘休。

    凤释天是一个怕麻烦的人,所以只要是她出手,那么就绝对不会为自己留下来后患。

    其实凤释天当时也不是没有想过,那个无名虽然性子差了些,但是自己可以慢慢地****,可是没有办法,凤释天根本就没有时间,也没有那份心情去****自己花钱买来的奴隶应该如何尊重主人。

    与其花费那大量的心血,那么倒不如,直接毁掉再重新购买呢。

    这就好像是凤释天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没有哪家公司喜欢要一个没有经验的人,虽然你说你的学习力很强,你可以很快就学会,但是再快那也是需要时间的,为什么同样的花钱,自己不找一个有这么方面经验的人来了?

    其实道理都是一样的。

    “我家宫主要你加入我们!”七彩脸孔男人大声地道。

    凤释天扯了扯嘴角:“你们是什么宫啊,你们宫主又是什么人啊?”

    七彩脸孔男人一笑:“你和我走,到了就知道了!”

    好吧,看来他们的保密手段倒是做得很不错。

    不过凤释天虽然对他们到底是什么宫,他们的宫主又是什么人觉得很好奇,但是却还不足以达到让凤释天想要加入的地步。

    “我们宫主对你的那种神奇的丹药很有兴趣,如果你加入的话,你一定会成为我们宫内首席炼药师!”七彩脸孔男人保证道。

    “我没有兴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