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朱家人的怒火并没有持续太久,当然了,他们对于已经改名做苏阳的朱阳辱骂也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那一百零二头沉雷天马兽已经飞到了金明城的上空了。

    金明城之前的那个城主朱河死掉了之后,还没有选出新的城主。

    因为金明城根本就不需要替死鬼的城主。

    所以现在金明城内的一切事务都是由朱风义来处理的。

    所以这个时候朱风义一挥手,便带着朱家的一众高手腾空而起,迎向沉雷天马兽。

    “娘的!”这个时候苏阳却是恨恨地咒骂道:“这个老货,怎么不在他自己的老窝里设置一个阵法呢,也让他们自己飞不起来啊!”

    “朱阳你居然敢背叛朱家!”朱风义的目光里充满了愤怒之意,死死地落在苏阳的身上。

    苏阳伸了伸自己的脖子:“朱风义,我早就想要背叛朱家了,哼,小爷根本就不是姓朱的好不好啊!所以你也别厚着脸皮想要把小爷拉到你朱家的阵营里去!”

    “你说说,你们姓什么不好啊,居然姓猪!”这个时候妖澜惊娆一边哈哈大笑着道,一边居然翻手拿出来一个小猪的面具,往自己的脸上一戴。

    于是乎对面的朱家人一个个气得那脸色都已经变得完全铁青了。

    而那些黑云卫们,一个个虽然早就知道自家的这位二公子,一向不怎么按着牌理出牌,但是却也没有想到,他没事儿居然会在身边放一个小猪面具,这叫什么爱好啊,话说一个正常的人,身边会放这种东西吗?

    不过对于身边人的各种古怪的眼神妖澜惊娆根本就毫不在意。

    本来现在朱家的人正想要再说点儿什么呢,却听到妖澜惊娆身下的那头红色的沉雷天马兽却是马嘴一张,极为不耐烦地道:“还说那么多废话做什么啊,直接揍他丫的不就行了吗!”

    一边说着,红红居然直接就将背上的主人甩了下去,然后身形一晃,便化成了一个红衣男子。

    “化形灵兽?!”朱家人的眼睛都已经瞪大了。这个男人胯下骑的灵兽居然是已经达到华开有灵兽,天呐,那,那余下的那些人骑的那些灵兽应该不是可以化形的了吧?

    可是现实永远都是会很打击人的,于是事与愿违,在朱家人吃惊的目光中,所有人的沉雷天马兽居然都已经一一化为了人形。

    “嘿嘿,看来小爷这一次的选择是明智的,居然抱了一个大粗腿啊!”看到这一幕,苏阳却是美滋滋地在心底里夸奖着自己。

    而这所有的沉雷天马兽才刚刚化为了人形,当下便直接向着下面的金明城冲了过去。

    “你们……”朱风义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些人居然可以这么不讲理儿,也不打声招呼居然就这么冲下去了。

    而与此同时凤释天的心念一动之间,于是天龙戒空间中的血月,青翼,如花,便带着他们各自的族人也都强悍地冲了出来。

    “天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