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呐!”苏阳的一双眼睛此时此刻瞪得圆圆的,他这不是第一次知道,自家的主子居然这么牛叉。

    “你们,你们也太过份了!”朱风义一边说着,一边便向着众人扑了过来,不过妖澜惊娆的身子却是一闪而出,然后拦住了朱风义:“哥,这个老东西交给我,你小心朱家的后招!”

    妖澜惊天点了点头,而至于朱家的余下强者们,却是直接被黑云卫,还有张三,叶孤城,西门吹雪,还有苏楠几个人拦住,当然了,苏阳这货绝对不是一个可以闲得住的人,这小子也取出一把小刀便冲了过去。

    天上杀声四起,而此时群兽进入到了金明城,却是也在金明城内掀起了一片的血雨腥风。

    这些灵兽们虽然一个个都可以化为人形了,可是化为人形却绝对不代表着他们就拥有人性,他们的性子依就是灵兽的性子,那是天生源于骨子里的凶性。

    不得不说现在可是天上,天下都打了一个不亦乐乎。

    但是朱风义却是越打越心惊,因为他发现,那一个接着一个掉下去的死尸,居然都是他们朱家的人,而打了半天,对方不过就是有两个人不小心被碰破点皮,而现在自己这方,马上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于是朱风义的眼底滑过几丝凶狠之意,接着他快速地向着妖澜惊娆抢攻了几招,将后者暂时逼退,接着他迅速地取出一块玉,然后随手捏碎。

    于是在朱家的后山处,便腾地射出三道极为强悍的气息。

    接着三个苍老的身影便出现了。

    那个老者动作极为迅速来到了朱风义的身边。

    而朱风义看到三位老者到来了,当下心里大定,在他看来只要自家的三位老祖出马,那么绝对可以马到成功的。而这些人的命运注定了就是死亡!

    “三位老祖,就是这些人,现在已经毁掉了我朱家七金城中的五城,而朱阳现在居然投降了他们!”朱风义说着,脸上的怒气却是一点儿都没有减少。

    “几位,不知道我们朱家到底做了什么事儿,招惹到了几位,令得几位居然行这种残忍之事儿?”一个老者沉声问道:“说不得今天几个就得留在这里了。”

    而余下的那两个老者,却是低头看两只金明城内然后面上涌起一阵的怨恨之意。

    “喂,你们朱家人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居然不知道,哼,我告诉你们吧,你们朱家这些年所做的事情,足够被人灭门十次的了,嗯,只怕十次都洗不清啊!”苏阳这个时候跳了出来,而且这小子居然不知道从如里掏出来一个小本本,在手里晃了晃:“这个本子里记得就是你们朱家这些年来做过的坏事儿,怎么样用不用我一一给你们念念啊!”

    凤释天扯了扯嘴角,倒是没有想到,这小子居然这么有才,还整了一个本子记朱家的罪状,话说这种事情,相信除了这小子外,其他人是做不出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