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妖澜惊天那可是未来的妖澜一族的族长,如果自己反对他已经宣布的事情,那么他这位未来的族长大人,在族人的心目中,还有何威信可言呢。

    所以就算是自己是他的爷爷也不能反对。

    妖澜青鼎老爷子现在是看明白了,自己现在除了高举着双手加双脚大声地赞成外,再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娘的,这小子现在搞了这么一出,根本就是告诉自己,这个凤释天他的心目中,绝对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就算是自己也没有办法可以取代这个女子在自己长孙心目中的地位。

    再看看旁边的那个叫做妖澜惊娆的小皮猴子,这货的性子根本就是让人摸不到边际,不过凤释天居然能连这小子,也同时搞定,不得不说,这女娃娃的本事儿,他也是很佩服啊,与这个凤释天一比较起来,话说他这个做爷爷的就显得很失败,因为到现在他都没有搞定这对兄弟呢。

    老爷子很肯定,自己的这个长孙,依着他的性子,如果自己真的反对的话,那么这小子绝对会直接带着凤释天离开妖澜一族,然后再也不会回来的。

    好吧,反正自己老子,现在就让儿孙自有儿孙福吧!

    再说妖澜惊天宣布完凤释天的身份之后,他的目光突然间顿到了远处的一个方向。

    虽然相隔得很远,但是妖澜惊天还是可以感觉到了那个人远远地对自己投来的关切的目光,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父亲妖澜鸿一。

    “爹,儿子已经找到儿子最爱的人了,爹,你为我祝福吧!”妖澜惊天的心底里暗暗地喃喃着。

    此时此刻,那远处的妖澜鸿一嘴角上却是挂着笑容:“唉,儿子真是强过老子啊,我这个当爹的可是不如自己的儿子,如果当年我有如惊天这样的勇气,那么现在的情况也不会如此,是我害了惊天与惊娆,是我让老父这么大年纪还得为我操心,为整个儿妖澜一族操心,还有我也害了你……”

    再说当木美兰听到妖澜惊天的宣布后,她也是一呆,她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计到,妖澜惊天居然会来这么一手,这小子的胆子居然会这么大,而且那个该死的老头儿居然也没有反对。

    这让木美兰的心头恨意涌动,不过她倒是没有想要取消自己的行动。

    至于车离轻烟当听到妖澜惊天那霸气十足的话语时,她的那张俏脸便已经没有任何血色了,而且这个时候她似乎都已经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里,此时的她就如同秋风中的落叶一般,看起来居然是那么的柔弱,那么的孤寂与凄凉。

    而就在这个时候,木美兰却是一把就抓住了车离轻烟的手:“烟儿,我们过去!”

    车离轻烟的眼睛转到木美兰的身上,然后缓缓地点了点头。

    于是很快凤释天就看到两个女子正向着自己与妖澜惊天走过来。

    其中一个雍容华贵,但是那眼底里的那抹怨毒之意却是生生地破坏了这份雍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