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另一个女子,却是一袭胜雪的白衣,长着一张千妖百媚的脸孔,而且此时这个女子正紧紧地咬着她自己的嘴唇,倒是已经将那下唇咬得一片苍白。

    而且凤释天更是发现,这个女子在看向妖澜惊天的时候,那眼底流转的却是是幽怨,不过当扫过自己的时候,却是较之那个雍容的妇人更浓上几分的怨毒之意。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别人介绍,凤释天已经知道这两个女人的身份,一个正是妖澜惊天的母亲,那个叫做木美兰人,至于另一个就是木美兰给妖澜惊天早早订下的未婚妻叫做车离轻烟,虽然妖澜惊天与妖澜青鼎老爷子两个人都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个女人的身份,但是这个女子却一直以妖澜惊天未婚妻的身份在妖澜一族中生活了好多年了。

    所以只怕她就是少主夫人的这个想法早就已经在妖澜一族内深入人心了。

    而这个时候,木美兰与车离轻烟两个人已经来到了妖澜惊天与凤释天的面前站定了。

    “哦,这位就是凤小姐啊,我是惊天的母亲,欢迎凤小姐来妖澜一族做客啊,既然来了,那么可一定要在我们妖澜一族好好地玩几天才行啊!”

    木美兰的声音一出,于是妖澜青鼎的脸色却是沉了下来,这个木美兰,真真是太过份了。

    妖澜惊天的目光却是越发地冷了起来,这个女人,她不会当真以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呢。

    车离轻烟听到了这话,那委屈的泪水却是已经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般的滑落下来。

    凤释天的面色却是很平常:“惊天,这位是?”

    木美兰的脸色一变,自己刚才明明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自己是妖澜惊天的娘,可是这个女人居然还要再问妖澜惊天一遍,她这是什么意思。

    妖澜惊天直接道:“木家大小姐!”

    于是凤释天含笑点了点头:“木家大小姐您好!”此时凤释天的声音很大。

    木美兰皱了皱眉头,语气尖锐地道:“你说话不用那么大声!”

    “哦,这么说木大小姐的听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可是那为什么刚才惊天说的话,你就没有听清呢,我凤释天来妖澜一族不是来做客的,我是以妖澜惊天未婚妻的身份站在这里的,那么这一次你听清楚了吗?”凤释天的声音斩钉截铁,但是那张俏脸上却是至始至终都带着灿烂的笑容。

    “不可能,惊天是有未婚妻你,所以你不能成为他的未婚妻!”木美兰开口了,接着她把车离轻烟往前一推:“她,她叫车离轻烟,她才是惊天正牌的未婚妻,而且也是我亲自给惊天订下的婚事儿,还有她已经在妖澜一族里,等了惊天好多年了!本来这一次惊天回来,我就打算给他们两个举办婚礼呢,不过既然凤小姐来了,那么倒不如参加完惊天与烟儿两个人的婚礼之后再走!”

    妖澜惊天刚想要说点儿什么,不过个时候凤释天却是轻轻地握了一下他的大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