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此时此刻在苏哲,苏穆,苏阳,苏彤四个人的眼里,苏楠是真心的太不识抬举了。

    他不过只是一个被遗落在低位面上的族人罢了,虽然不知道他是如何做的,居然抱到了妖澜一族的大腿,但是既然现在族长大人,都已经亲自来妖澜境接他了,那么他就应该诚慌诚恐地滚过来,拜见族长大人,可是这个家伙倒好,居然为了一个女人,不来!

    如果不是因为现在妖澜青鼎也坐在这里,而且这四个苏族的小辈对于妖澜青鼎又十分的畏惧,否则的话,他们四个人早就已经开口了。

    “好吧,既然苏老弟想要过去看看,那么就过去看看!”妖澜青鼎倒是直接点了点头,同意了。

    于是几个人便骑在沉雷天马兽的身上,向着那处活火山而去。

    ……

    “我说苏楠,你有没有发现,这里的温度似乎降低了不少?”妖澜惊娆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在地上拍拍这儿,拍拍那。

    不得不说,最初的时候,这里的地面,不要说坐了,就算是站在上面都觉得烫脚,可是现在他已经足足坐了好几天了,屁股底下只是觉得温温的。

    苏楠却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淡淡地开口道:“你才发现,真是后知知觉!”

    妖澜惊娆不得不说承认,虽然苏楠看起来根本就是一个面瘫,但是这货,却绝对是一个气死人不偿命的主儿,按说他堂堂的妖澜惊娆,可是很少会生气的,可是偏偏当他撞上这个苏楠之后,居然经常都会被这小子气得跳脚。

    之前的时候,这小子看起来还算是正常吧,可是自从确定他会回到苏族之后,这小子居然一直就没怎么出现过笑脸儿的。

    唉!

    “我说苏楠啊,其实我还是挺理解你的,如果我是你的话,我绝对不会回归苏族,我会一直呆在主人嫂子的身边,虽然有了契约,但是主人嫂子可从来都没有把你当成是仆人过,她拿你当她自己的兄弟啊!”妖澜惊娆道。

    “嗯,我知道!”苏楠点了点头。

    “对了,苏楠,如果那苏族你不想回的话,就不要回去了!”妖澜惊娆这个时候却是眼睛一亮,然后道:“你就呆在我们妖澜族吧,嘿嘿,到时候我介绍一个漂亮的妖澜妹子给你,如何?”

    苏楠白了一眼妖澜惊娆,不得不说,这小子再如何一本正经的话,都能被他给说得下道了。

    不过苏楠还是冷冷地吐出了三个字:“不如何!”

    “唉,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妖澜惊娆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可是,可是我的主人嫂子只有这么一个人,如果能多几个就好了!”

    苏楠的眼帘低垂着,却并没有说话。

    而此时此刻,在那岩浆海里,那本来不断翻滚着的赤红色的岩浆,现在居然已经停止了翻滚,而且在那视线不及的边缘处,那赤红的颜色,居然已经开始变成了灰暗色,而且一点一点儿地不断向内漫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