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此刻,凤释天的丹田海平面,却是正在不断地上升着。

    丹田海平面在提升的同时,凤释天也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同时也在被不断地强化着,而且她自身的气息更是在不断地攀升着。

    ……

    “哈哈,哈哈,我说老哥啊,你这沉雷天马兽还真好,唉,我们苏族就没有这么好的座骑灵兽!”苏辰风感觉着沉雷天马兽的速度不由得地感概道。

    妖澜青鼎老头儿却是呵呵一笑,并没有开口说话,其实这老头儿现在正在心底里想着呢,哼,等到那里,让你看看那一百零二头可以化为人形的沉雷天马兽,保证会让你惊掉下巴的!

    而且同时妖澜青鼎老爷子又暗暗地下定了决心,等到凤释天从火山里出来之后,自己这个当爷爷,宁可舍掉这张老脸,也要让凤释天给自己的沉雷天马兽一枚化形丹。

    娘的,自己两个孙子的沉雷天马兽都已经可以化形了,可是自己的老伙计到现在都是马形,哪里有爷爷的座骑居然还没有赶上孙子的座骑呢,哼,不行,不行,这是绝对不行的,这样一来,他妖澜青鼎岂不是太没有面子了。

    不过妖澜老爷子的这些想法,苏辰风却是不知道的。

    “妖澜家主,不知道那个凤释天到底是什么人?”这个时候苏彤却是开口问道。

    要知道这一次苏辰风之所以将她带来,也是抱着一种想让妖澜青鼎好好地看看,毕竟苏彤那可是苏族这一代最优秀的女孩子,不但人长得美儿,而且她的资质也是很不错的。

    所以苏辰风打的主意就是,如果妖澜青鼎觉得苏彤还不错的话,那么倒是可以让这个孩子嫁给妖澜惊天,或者是妖澜惊娆。

    至于那个过去式的车离轻烟,他们苏族已经知道了,那个女人,不过就是木美兰想要强塞给妖澜惊天的,所以现在那个女人已经被丢出妖澜境了。

    不得不说,苏辰风的如意算盘打得倒是挺好的,可是当他们到了这里之后,苏辰风试探地问了几句,妖澜青鼎老爷便直接告诉他,自家的长孙妖澜惊天已经有未婚妻了,她的名字就叫做凤释天,而且这个未来的妖澜一族的少主夫人,他很满意,他的儿子,儿媳也都很满意,还有这个孙媳妇同时也征服了妖澜一族的黑云卫,还有这些桀骜不驯的沉雷天马兽。

    虽然再往下的话,妖澜青鼎没有明说出来,但是苏辰风却也明白了,凤释天现在在妖澜一族的地位根本就是不可动摇的。

    可是却没有想到,现在苏彤却是会问这个问题,当下苏辰风不由地带着几分不满看了一眼苏彤。

    可是苏彤这个女孩子一向心高气傲惯了,突然间发现,妖澜青鼎居然对那个名不经传的凤释天格外地推崇,一时之间可是生生地刺激了她的自尊心。

    “呵呵,你会见到她的!”妖澜青鼎老爷子淡淡地看了一眼苏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