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这一次的岩浆海之行收获当真是不小的,她的丹田海平面可是生生地提高了近十几米高,这可是她自己都没有想到,她感受了一下自己的实力,居然一下子就跃到了通天境,要知道之前的时候,她可是天元镜啊,真是没有想到,岩浆海还有这好处。

    只是现在岩浆海里的能量已经完全都被凤释天吸收得干干净净了。

    当感觉不到能量再继续进入到自己身体里的时候,凤释天这才缓缓地睁开双眸,接着她立马就发现,此时此刻这里的岩浆已经由之前的鲜红色变成了一种灰黑色,而且那炽热温度也完全消失了,并且现在这些岩浆居然正一点一点的凝结着,想来当最后这些温度消失了之后,那么这里就会完全变成一块固体,当然了,妖澜族的这座活火山,也会完全地变成一座死火山了。

    “哦,火莲子!”凤释天拍了拍自己的头,话说这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她可绝对不能忘记了。

    于是凤释天忙站起身体,向着四周看了过去,不得不说现在岩浆海已经变成了灰黑色,这视线倒是可以看到更远的地方了。

    “那里!”突然间凤释天的脸上露出了几分喜意,在她视线所及的遥远处,居然看到了一团浓郁的红光。

    于是凤释天的心念一动,红色的衣裙一卷,于是她的身形便已经向着那团红光所在的方向电射而去。

    果然不出凤释天的所料,那红光正是由火莲花发出来的,而且火莲花居然不只一朵,这里足足有二十九朵的火莲花,但是却只有一朵结出了火莲子。

    因为现在岩浆海消失的关系,所以这些火莲花赖以生存的环境已然不存在了,所以这些炎莲花现在看起来却是极为的萎靡。

    凤释天抬眸看了看那结出火莲子的火莲花里,一共有着十二粒火莲子,于是凤释天小心地想要一粒一粒地拿出来,只是却没有想到,当她才刚刚取出一粒火莲子的时候,她的心头却好似被人用重锤重重地轰击下来一样,那种疼,仿佛在那一瞬间她的心都已经碎成了粉沫了。

    这是怎么回事儿?凤释天不知道,但是她却可以感觉到,一定是出什么事儿了,否则搞乱,自己断断不会如此难受的。

    这个时候一股异样的吸扯力却是自凤释天的丹田海处传了出来,于是那些火莲花们居然好像受到了招引一般,全都化为了一道红色的流光,直接进入到了凤释天的丹田海里。

    凤释天根本就没有想过要立马查看一下这些火莲花到底都去了哪里,因为现在她的心居然又是一阵的抽疼。

    勉强地收起了自己手中的那枚火莲子,然后凤释天咬了咬牙前,抬头看了看那活火山口的方向,不得不说,现在她距离那里真的是好远啊。

    快点,快点,我要出去。

    现在这句话便是凤释天心底里的念头,她脚下的步子奇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