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疼,好疼,很疼,凤释天的手紧紧地捂在自己心口的位置处。

    就在这个时候凤释天突然间看到了妖澜惊天,正眨巴着一双妖气盎然的眸子,含笑看着她呢。

    “释天!”眼前的妖澜惊天缓缓地开口了。

    “惊天,你怎么下来了!”凤释天立马吃惊地道,一边说着,她一边伸手向着面前的妖澜惊天抓了过去。

    可是却没有想到,就在凤释天的手掌马上就要碰到她面前的妖澜惊天时,她却吃惊地发现,妖澜惊天居然消失了。

    于是心底的不好预感便越发地浓郁了起来,不好,一定是惊天出事儿了。

    凤释天的心头一抖,于是她的速度已经发挥到了极限。

    “主人嫂子,主人嫂子,你在哪里,主人嫂子……”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惊娆,我在这里!”凤释天一边说着,一边向着妖澜惊娆声音传来的方向掠了过去。

    “主人嫂子,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你快点和我一起上去!”妖澜惊娆二话不说,一伸手就握住了凤释天的小手。

    凤释天虽然脚步不停,但是却立马开口问道:“惊娆,我问你,惊天是不是出事儿了?”

    妖澜惊娆的心头一惊:“主人嫂子,你怎么会这么问?”

    “刚才我看到他的影像了!”凤释天说完,就看到妖澜惊娆的脸上一片的灰暗,于是她立马就意识到了,自己之前的预感,果然没错,妖澜惊天真的出事儿了,于是凤释天的眼底掠出两道寒芒:“说吧,惊天到底出了什么事儿?”

    “主人嫂子,事情是这样的!”于是两个人一边赶路,妖澜惊娆一边将上面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对凤释天说了一遍。

    听完了所有的事情,妖澜惊娆却发现,凤释天居然一句话也没有说。

    “主人嫂子,现在大家正等着你上去救我大哥还有苏楠呢!”妖澜惊娆又道。

    “嗯,我绝对不会让他们两个人有事儿!”凤释天沉声道。

    而此时此刻上面,妖澜青鼎老爷子的脸上已经完全被汗水布满了,他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妖澜惊天还有苏楠两个人身体里的毒素已经侵入到了他们两个人的心脉里了。

    老爷子的一颗心啊,已经生生地碎成了八瓣,虽然他不会炼制丹药,但是老爷子却知道,一旦毒素进入到了心脉,那么就算是大罗金仙来了,也束手无策,释天丫头,这一次你还能救得了吗?

    想到了这里,妖澜青鼎老爷子不由得悲从中来,一时之间却是老泪纵横而下。

    人生中最悲惨的事情,不外乎于:年少丧母,中年丧妻,老年丧子。现在妖澜老爷子可是在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最钟爱的孙子生命力在一点一滴地流走着,但是他却没有任何办法。

    妖澜惊天可是他一手带大的,也是被他寄予了厚望的孩子啊!

    “爷爷,我找到主人嫂子了!”就在这个时候妖澜惊娆的声音却响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