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出其不易攻其不备,那才是偷袭的正道。

    嗯,嗯。

    公孙汀芷自己一边想着,一边点了点头。

    凤释天颇为无语地看了一眼公孙汀芷,然后道:“那位阎如玉大小姐,如果知道我与你一起呆在这么舒服的地牢了,只怕会立马给我换地儿的!”

    “放心吧,不会的!”公孙汀芷却是摇了摇手:“那个家伙可是把这里地牢全都打通了,这才布置出这么舒服的环境!”

    “……”凤释天眨巴了几下眼睛,没有说话。

    而公孙汀芷却是目光转了转:“不过那个家伙应该会来找你麻烦!”

    “公孙汀芷,你说实话吧,你为什么这么想进来?”凤释天的目光冰冷地盯着公孙汀芷道:“而且还是乐此不疲,我相信如果你不想要进来,你也是可以办到的!”

    公孙汀芷听到了这话,脸上的笑容不由得就是一僵,但是不过这种僵硬却是只持续了片刻的时间,接着他又继续道:“释天,没错,我是故意进来了,而且这一次有你还有小雪的帮忙,我想应该就可以成功了!”

    凤释天依就是没有说话,但是那目光却是一直都没有离开公孙汀芷的脸孔。

    小雪也一样,眨巴着那双黑豆大小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公孙汀芷,这个家伙居然没有对主银说实话,嗯,嗯,等有机会的,貂爷用爪子还有牙齿招呼他。

    “我来这里是为了给我哥哥寻找一粒天妖兽晶!”公孙汀芷说着,他的脸上居然掀起了一片怨恨之意:“我哥哥叫做公孙汀江,他也是一个毒师,但是却在五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与阎恨水相遇了,那个时候阎恨水听人说我哥哥是一个天生的毒师,于是他的心里就生出了嫉妒之意!”

    “当下他用言语激我哥哥不得不与他进入制毒的比试,而那个时候根本就不是人知道,阎恨水刚刚得到了一枚天妖兽晶还有一瓶天妖兽血。那天妖兽血可是天下间的致毒之物!”

    “所以就算是他什么毒药都炼制不出来,那么也一定会赢我哥哥,而且那天妖兽血之毒,只有天妖兽丹可以解!”

    “赌斗的时候,他居然又提出来,当毒药炼制好之后,那么他也我哥哥两个人就要彼此服下对方的毒药,然后再自行解毒,做得到的一方,便是赢家!”

    听到这里,凤释天已经能想像得到,后现都发生了什么事儿,可是她却没有打断公孙汀芷的话。

    “于是我哥哥服下了天妖兽血,而他却也服下我哥哥炼制出来的毒药,可是阎恨水的手上却有着天妖兽晶,用些兽晶便可以轻而易举地解除天下间的奇毒!”

    “哼,而我哥哥却因为身中剧毒,一直昏睡至今!”

    现在听到这里,凤释天这才发现,自己来到玉林大陆的目的,居然与公孙汀芷来到旭日城的目的是一样的。

    两个人命运居然出奇的相似。

    “还好,我哥哥当时并没有说出他的姓名!所以阎恨水不知道我哥哥就是公孙家族的人,他是公孙家族真正的大少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