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着公孙汀芷的双手已经紧紧地握了起来,他的指甲很快便深深地刺入到他的肉里,可是他就好像没有感觉一样,任由着那鲜血不断地从指缝里滴落到地面上。

    “吱,吱,吱!”小雪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家主人,有些想不明白了,这个家伙难道不知道疼吗?

    凤释天抬手在小雪的头上轻轻拍了两下:“可是我们现在出不去,要如何寻找?”

    “呵呵!”听到凤释天如此说,公孙汀芷却是低笑着道:“释天你以为我被关进来这么多次,就真的什么也没有做吗?”

    一边说着,公孙汀芷又看了看外面,然后脸色一沉:“好了,有人来了,我们晚上再说!”

    接着公孙汀芷便身形一动就跳到一边的榻上。

    而凤释天却一拎小雪的尾巴,直接纵身来到床上,不得不说这张床还真是舒服,也不知道下面的褥子到底铺了多少层,反正一躺下,便觉得柔软一片。

    很快那脚步声便已经来到了近前。

    接着一个女子那怒极带着火气的声音却是响了起来:“李队长,这里是我给公孙汀芷布置的地方,你怎么可以让这个女人也住在这里?”这个尖锐的女声不是别人正是城主府的大小姐阎如玉。

    “回大小姐!”李队长倒是直接道:“这是城主大人的命令!”

    “我不管,我不管,你把门打开,我要进去,这个女人把我害成这样,我要好好地折磨她!”阎如玉咆哮着。

    “大小姐,现在是城主大人生日,不易见血,如果大小姐真的很愉这个女人,那么不如再静心等待几天,等城主大人的生日过去后再说!否则的话那岂不是对城主大人不敬,而且只怕城主大人的心里不高兴,还会被那些关来贺寿的人看笑话!”倒还别说,这位李队长的口才是真心不错:“而且最近因为那旭日森林里的灵兽大量失踪的事情,城主大人的心情已经不怎么了,所以现在这种时候,大小姐还请您不要再给城主大人添乱了。”

    一番话倒是把阎如玉说得哑口无言了。

    虽然在旭日城,阎如月一向都是嚣张跋扈,走路几乎都是横着走的那种。

    但是对于自己的父亲她却是真的很惧怕。

    所以在听完李队长的话后,阎如月那几乎想要杀人的目光狠狠地在凤释天的身上盯了几眼。

    如果目光真的可以杀人的话,那么现在只怕凤释天那一身的皮肉都已经被阎如月的目光给剔光了,只余下森森的白骨了。

    长长地吐出一口气,阎如玉咬牙切齿地道:“凤释天既然如此,那我就再让你多活几天,你等着,我一定会把你挫骨扬灰的!”

    说着阎如玉又看向李队长:“我告诉你,你可把这个凤释天给我看好了,如果你把她丢了,那么我就要你的命!”

    李队长连连点头:“大小姐放心吧!”

    “哼!”冷哼了一声,阎如玉再次温柔地看了一眼公孙汀芷,然后这才一甩袖子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