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人只觉得自己的身子突然间出现在一个极为狭小的空间里。

    公孙汀芷张了张嘴,刚想要说点什么,但是却被凤释天手疾眼快,一把就堵住了他的嘴巴。

    小雪眨巴着一双黑豆般的眼睛,看看公孙汀芷,再看看自家主银,话说主银啊,我们现在这是在哪里呢?

    而这个时候两个男子低低地交谈声却是了过来。

    “这是你要的毒药!”一个男子的声音有些沙哑。

    “吕青,这数量似乎有些少啊?”另一个男子的声音却是显得极为刻薄。

    那个叫做吕青的男子这个时候声音里带着一抹毫不掩饰怒意:“刁怀,这已经是我能拿到的最大量了,如果再拿的话,那么城主大人一定会发现的!”

    “哼,那又怎么样!”叫做刁怀的男人却是不以为意:“你可知道那位大人这一次的目的可是要整个儿旭日城,所以阎恨水根本就不需要再继续活下去了!”

    “刁怀,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城主大人也是你的救命恩人,你这根本就是恩将仇报!”吕青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可思议。

    “吕青你不用说我,五十步笑百步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要知道你这么做,不也是背叛阎恨水嘛,现在居然还想要教训我,难道你这么做就不是背叛阎恨水吗?”刁怀冷声问。

    “我,我,我这是被迫的!”吕青的声音明显底气不足。

    “呵呵!”刁怀冷冷一笑,倒是也没有再继续与吕青分辩:“对了,阎恨水不是还有一枚天妖兽晶吗,你是城主府的大管家,而且阎恨水一向相信你,那东西在哪里?”

    “……”吕青没有立刻回答。

    但是现在凤释天与公孙汀芷两个人却是已经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专注地听了起来,那东西也是他们两个这一次所想要找的。

    “吕青,你已经干了这么多出卖阎恨水的事情了,就说吧,出卖不在乎多一次或者一次的!”刁怀冷冷地道。

    于是只听到吕青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道:“祠堂里有一座小型密室,天妖兽晶还有天妖兽血都在那个小型密室里呢,但是那里却被城主大人设置了极强的禁制,想要进去很难!”

    “嗯,接下来的事情就不用你管了!”刁怀听到这里,挥了挥手:“那位大人手下能人可是很多的,不过就是区区的禁制罢了,只要我将这事儿汇报给那位大人,他一定会派出来最强大的禁制大师来!”

    吕青不再说话了。

    “哦,明天一切按着计划进行!”刁怀又最后说了一句,然后这才道:“行了,我们快点离开这里!”

    接着凤释天与公孙汀芷两个人这才听到刁怀与吕青的脚步渐渐远处,于是周围再次恢复了安静。

    两个人这才仔细看了看周围,于是发现他们两个居然又被传到了一张长长的桌案之下,还有周围都落地的厚重桌围,否则的话刚才一定会被刁怀与吕青两个人发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