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公孙汀芷,你怎么不在城主府外搞一个传送阵出来?”凤释天瞪着眼睛问公孙汀芷,她觉得这货真的是很有毛病,居然会在地牢里搞出来一个传送阵。

    “嘿嘿,释天那可是近距离定点传送,如果在府外的话,就超过距离了!”公孙汀芷道。

    “……”凤释天看着公孙汀芷,这货那也没有放到地牢里的啊,很明显这个家伙一定是对于坐地牢有强迫症,只怕一段时间不进那间地牢,这货的身上都不会舒服了。

    “不过释天,我可以告诉你,在这个城主府里,我一共刻了大约有二十八个小型传送阵,嘿嘿只要一有机会,我就会刻画传送阵!”公孙汀芷不无得意地道。

    “行了废话少说,咱们还是快点去找祠堂密室去,我可不想明天的时候,与所谓的那个人撞上!”凤释天道。

    既然有人想要找阎恨水的麻烦,如果自己不知道也就罢了,既然提前知道了,那么自然要远远地躲开才好,省得引火烧身。

    毕竟人都是趋吉避凶的,而且她与阎恨水又没有半毛钱的交情,所以她可不想受到半点的牵连。

    而不得不说,公孙汀芷这货的想法也与凤释天一模一样,于是两个人立马就行动了起来。

    “释天,跟着我去,祠堂在这里边!”不得不说公孙汀芷对于整个儿城主府里的布置还是很熟悉的,当下便带着凤释天七拐八拐地一路向着城主府的东南角而去。

    “释天,你看那里就是祠堂了!”远远地公孙汀芷的脚步停了下来,他抬手指着前面一个亮着灯的建筑说道。

    凤释天顺着公孙汀芷手指的方向看去,那个房子倒是并不大:“怎么这么晚,那里面还有人?”

    “我也不知道,平素里这个祠堂很少有人会去的!”公孙汀芷眨巴着眼睛道。

    “那里面难道你就没有刻个传送阵什么吗?”凤释天问道。

    “我不是阎家的人,那里面只有阎家的人才能进去呢!”公孙汀芷翻了翻白眼:“我可不想成为阎家的女婿。”

    “……”听到了公孙汀芷的答案,凤释天不禁又是一记白眼过去。

    进祠堂与娶阎如玉有半毛钱关系才怪呢,真是不知道公孙汀芷的脑子是怎么长的。

    “走,我们走近看看!”凤释天说着,翻手拿出三枚丹药,二话不说先给小雪塞了一枚,然后这才递给公孙汀芷一枚,接着自己也丢到嘴里一枚。

    公孙汀芷看也没看一眼,直接就放到了嘴里,一口吞下,然后这才想起来:“释天这是什么丹药啊?”

    “五步流血丹!”凤释天直接道。

    公孙汀芷:“……毒……药!”

    “吃完了才想起来问,你不怕晚!”凤释天再次白了公孙汀芷一眼。

    “嘿嘿,我知道释天不会害我的!”公孙汀芷笑嘻嘻地道。

    “敛息丹!”凤释天说着,身子已经如同狸猫一般地冲了出去。

    而公孙汀芷也紧紧地跟在凤释天的身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