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释天点了点头,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既然之前那个凤辰箫说他没有听说过凤流桐与林青竹这两个人的名字,那么也就是说自己的父母并没有去凤辰家族。

    所以凤天大陆上的凤家应该与玉林大陆上的凤辰家族没有什么关系。

    于是凤释天很快就做出了判断。

    终于走出了落伽山谷,出现在眼前的果然是一个不大的小镇,但是这个小镇虽然很小,但是却五脏俱全,这镇内有供人住宿休息的地方,有吃饭喝酒的地方,还有供男人娱乐的地方,还有可以卖出兽晶与各种物品的地方。

    凤释天与公孙汀芷两个人直接来到公孙汀芷最常去的那家酒楼。

    店小二一看到公孙汀芷立马便一脸堆放笑地小跑着过来:“公孙公子您来了,哈哈,这几天我正说着呢,公孙公子可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来了,您看然后您就来了!”

    “哈哈!”公孙汀芷也是一笑:“小二给我上一桌好菜,然后再准备一个好一些的院子的!”

    “好喽!”店小二立马点了点头,然后指着窗边一张空桌问道:“公孙公子您是坐那边的位置还是去楼上的雅间呢?”

    公孙汀芷看了一眼凤释天,然后问道:“释天,要坐哪里?”

    凤释天看了一眼窗边的位置,然后道:“还是上二楼雅间吧!”

    “那就二楼雅间!”公孙汀芷对店小二道。

    “好,那两位先二楼请!”小二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这家酒楼的二层雅间并不多,不过也就是五间罢了。

    而现在这个点儿吃午饭嫌晚,吃晚饭嫌早。

    所以两个人还以为他们上来之后,那五个雅间应该都是空的呢,却没有想到,最大的那一间里居然人声哗然,想来里面的人应该不少。

    “释天是不是很吵,如果觉得太吵的话,那么咱们就坐一层那个位置去!”公孙汀芷立马问道。

    “嗯,也好!”凤释天点了点头。

    不得不说那一桌的人实在是太吵了,只要是在二层,无论你坐哪间雅间,那么都会被吵到,倒还真不如一层肃静。

    于是两个人便又走下了楼梯。

    店小二看到了,忙又一脸歉意地跑了过来:“哎呀,公孙公子你看看我这记性,真是不好意思,我把那桌人的事情给忘记了,话说他们从一早就来了,都已经坐了小半天的时间,可还是这么吵!”

    “呵呵,没事儿,我们就坐一层就好了!”公孙汀芷倒是毫不在意地一笑。

    于是两个人便直接坐到了临窗的位置上。

    店小二很机灵,立马就冲到后厨将两道刚刚准备好的菜先端了过来。

    “释天你尝尝,他们家的菜做得还真是不错!”公孙汀芷说着,先拿起筷子给凤释天夹了一筷子菜,然后这才再次夹起一筷子菜送到自己的嘴里。

    凤释天尝了一口,然后点了点头:“嗯,味道果然不错!”

    “呵呵,那是啊,我一来这儿就过来他家酒楼!”公孙汀芷笑眯眯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